小時候有一部卡通,那個女主角的寵物就叫做CHARMING,超喜歡這個名字的說。賴皮今天回來看我,今天頭痛全身發冷,吃了胃藥、止痛藥、肌肉鬆弛劑,一個在學校當輔導老師的好友,在msn上還在跟我大談國內經濟、馬政府的學者治國是否奏效和這次衛生署決定泛政治化等等的想法,我建議他把文章寫好投到PPT去,於是他又問我(果然是個老師),我認為為什麼經濟現在這麼糟,我說應該是"珍藏水庫"把水抽乾了吧,然後藥性發作,他說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大家都好愛台灣喔,這麼多人關心政治,我就沒那種熱情,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冷血的人,哈。

以前不舒服,最強烈感受到的就是賴皮,賴皮會在我最不舒服的時候把我叫起來,去幫他倒水沖尿,不過這兩件事情他都會一起做,這點還滿貼心的。藥性發作抱著電腦睡著,全身發冷卻沒蓋棉被,果然吧。

睡到一點多自然醒過來,眉尾眼球連結的神經通到頭頂中心,感覺自己可以畫出神經痛的路徑圖,吃兩顆巧克力沒效,穿衣服戴帽子吃感冒藥,全身武裝準備自我治療時,強烈聞到賴皮的味道,太強烈了,是賴皮回來嗎?於是上網求了一支籤,是不是他要去投胎了,來跟我道別(自己亂想),結果看到這支籤,就覺得今天的頭痛還真有價值。籤詩是:小子早趨庭,青雲久問程,貴人來助力,花謝子還成。

賴皮是福報很大很大的小孩,雖然小時候經常遭受皮肉和囚禁之苦,但是他得到哥哥、姊姊的疼愛,應該說是溺愛,他們愛賴皮比愛我們家任何人都多,像姐姐可以為了賴皮,憋尿不敢動,因為賴皮就睡在他懷中;暴君哥哥,前年過年包了一萬六千八給賴皮當壓歲錢,賴皮過世我幫賴皮在世界展望會認養了一個小孩,就用他自己的壓歲錢。菩薩指示,賴皮下輩子會去投胎當人,只要不要讓賴皮繼續淪在畜牲道,我們盡全力給他做法會超度念經吃素,哈哈,孝子吧!不過我沒有狄鶯誇張,花三十萬給小狗辦喪事,這部份的理性我們還算有。

吃了感冒藥和胃藥,賴皮還沒走,就是一直聞到他的味道,可是看不到,到底是我自己胡思亂想還是怎樣,衣服棉被都沒有那個味道啊,然後我找到了味道的來源,是帽子啦,那帽子很少帶,一直裝在袋子裡,那個帽子有賴皮的味道,其實味道並不強烈,要是以前根本聞不到,是腦神經作祟吧,連結記憶區的味覺一起影響的吧,不知道不管了,有賴皮的味道一起,頭痛胃痛明天一定都會好的。

賴皮will become a wisdom, healthy, tolerant, mercy, high EQ, rich and good looking man.

賴皮比竹竹大一歲多,竹竹已經183公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