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老大人,感覺像是說阿公,實在很難在老爸跟老大人中間找到什麼聯集,不過他今天又跌倒了,我確定他是老大人了。。據媽媽報導,她說:你老爸今天跌倒,伊說伊沒撞到,你去跟他講,叫他不可以自己站起來,又跌倒了怎麼辦。。。因為我相信,媽媽媒體應該已經很用力的跟老爸表達強烈不滿了,所以。。。我問爸,你怎麼站起來的,有站起來嗎?有上床嗎?頭有撞到哪??????是的,過程不重要,他頭撞到了。。明天要去複診,跟王醫師說吧。。無力~


已經交代了烏龍馬姐,只要爸爸在輪椅上,她就不可以離開,她很樂意。。。

今天貨已送達,幫爸爸把輪椅上的垃圾袋換掉,換個清新亮麗的背心袋。

然後製作的字卡夾長這樣。

另外在家安裝了緊急呼叫器,跟護理站一樣。

這樣應該就萬無一失了吧。

把媽媽的牛鈴換掉,經常聽到爸爸在搖那個牛鈴,聲音真的很像牛車要過來了,常常睡夢中會有牛車出現,原來就是因為這個鈴喔。。然後烏龍馬姐仍然沒聽到,現在這個裝上去,應該連樓下管理員都聽得到吧,吵鬧的程度,我想就連半身不遂的人都會爬起來關掉它吧。。我是買最陽春的,要一千塊,網路購物上買的,還有更高檔的可以選音樂,我想~~~音樂會令人散漫,還是這個比較實際。。

 

實在很擔心撞得不知道怎樣,上次也是撞到三天後才發作的,拜託,不要有事。觀世音菩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