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最可怕???不怕死的人最可怕。。什麼人最可恥???已經沒有羞恥心的人最可恥。。而我。。現在和吳淑珍有什麼差別,反正橫豎都已經"肥粘底",躺在床上等睡著,等好久,今天傍晚和小寶去國賓飯店享受了一頓豐盛的紅酒牛肉奶油頓飯以後,又到SOGO買了英國吐司,今天一天就吃一頓和一片吐司,應該有減量了吧,晚上秤還是沒瘦,洗完澡,大完便秤,還是沒瘦,這世界還有什麼好努力的。。連王醫師開的漂亮的粉膚色藥粒吃下去,也不睡,肚子狂叫,所以....我只好,吃了一碗炒飯當宵夜。。。我還有什麼臉好活在這世界上,一身肥油的胖子,半夜還吃飯,吃飽還立刻要睡,這種人有什麼好同情,真是豬狗不如。


明明今天就超累超累,十二點就有很強烈的睡意,很興奮的想~我想睡覺了,可是手上的東西還沒寫完,等我ㄧ下,馬上就好。。然後寫好,把電腦擺好,微笑閉上雙眼,然後,天花板很黑,感覺床好熱,開典空調吧,期待美好的睡眠到來,討厭,怎麼讓人家等那麼久,快點嘛!張眼,一片漆黑,哀,可能是習慣邊看電腦邊睡著,好吧,把電腦打開,放個無聊的卡通吧,於是。。看完了一齣卡通"獵龍人"。。主角都已經把龍打死了,怎麼我還不想睡,不是吧。。。我知道,我為人機車,不容易妥協,耳根子不軟,骨頭很硬,打麻醉針很難醉,不會連安眠藥都很難眠吧!!假如我死了,請把我放在暴龍旁邊那個位置!我感覺跟她血緣比較近。

躺著整理部落格,然後竟然整理了三四十個檔,不是吧,一個小時又過去了,明明今天就超累的,一直走路走到老娘都氣喘了,身體沒那麼爛吧,好歹昨天也是三點睡八點醒,超準時的,也沒多貪睡,怎麼會降。。精神會不會太旺啊。。。怎麼財運不這麼旺咧。。。。

王醫師說,之前開給我的藥,有嗜睡的副作用...........。。但自從副作用從嗜睡成長到五歲,到現在應該有八九歲了吧,我連午睡都不必睡了。。現在時刻四點二十三分,明天還要帶爸爸去社區大學上課,新生第一天,家屬可陪同,估計爸爸七點就會在房外大喊~~~賴賴,賴賴(好像我同事),走了。。。爸爸很誇張,今天也是醬,明明昨天就跟他說好,他自己去台北市政府,我在台大等他,八點起來還穿著睡衣,爸就說,賴賴走吧!!!!走去哪,我穿著睡衣耶,恐龍穿著睡衣在路上走,應該一點都不撩人吧!!一大早就這麼油膩,會反胃。。。。

靠,我幹麻不睡覺,一直唾棄自己,難道這就是那個老王醫師所說的,壓力造成。。(老王醫師是王醫師的孿生哥哥,今天來代班,外型比較慈祥,說話比較賤)。。四點三十分,我真的得吃那顆安眠藥嗎???吼~~不要身體功能都廢掉,上廁所要吃軟便劑,睡覺要吃安眠,我跟重度臥床病人有什麼不一樣,我的人生都被藥物控制了,我會不會變成生化恐龍???好,我聽到了,死老王,臥床的病人不會這麼肥,你給我記住。。他是不是放錯藥,把鎮定劑放成興奮劑啊!!

做人就是要爭口氣,不要凡事都要靠別人,看人家臉色過日子,貪,可以貪得很驕傲,胖,也可以胖得有尊嚴,只要不要當衛生署長,人人都還敬重你三分,管你是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現在知道了吧,你要是想害一個人,就是叫他去當衛生署長。假如你要一份錢超多事爆少可以自主的工作,那就先打斷腿然後嫁給總統,靠,這藥吃了怎麼會變這麼刻薄啊!!三十六分,有一點點睏,可是沒很睏,再等等。。冷氣太冷,關掉,這時候,不要讓我操煩這操煩那好不好。。。外面傳來B。B的聲音。。爸爸的護理站沒電了,吼~~起床去把護理站關掉,拜託大夜的護士盡責一點好不好,沒電池就要換嘛。。。大夜的護士是誰???今天喔,我看一下,是招財貓(日曆上的照片,每天不一樣,護理站就掛在日曆上方)。。招財貓沒有手指,沒辦法換電池,對吼,應該用電線。。。於是寫了封MAIL給購物網站,叫他補貨,四點四十六分,很好,我快要起來準備去賣早餐了。。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不吃安眠藥???(誰會問)。。因為明天一早得起床,吃安眠藥會起不來,然後爸爸一定不會勉強我起床,到時候又像今天,爸爸今天要馬姐把她帶到12樓去看門診,12樓??我問他為什麼是12樓,他說因為從B1上來這邊是2樓,所以要上12樓。。。知道了吧,他是我親生的爸爸,夠幽默吧!~~~從B1到2樓必須要12樓,我在找這其中的邏輯,應該是有1有2就是12。。有道理,那2是怎麼算出來的,因為從-1到1>>1-(-1)=2,沒錯,所以是2樓,知道數學天才跟凡人的差異了吧。。我就知道我是天才,數學才會那麼爛,原來是凡夫操控的這個世界。。。其實不瞞您說,我是外星人來轉世的,所以,地球人的邏輯和大腦,跟我都好不同,難怪鎮定也定不了,麻醉也醉不了。。

四點五十五,再不睡著,明天會出人命,我去拿鍋蓋比較快,就醬,萬一打太用力,顱內出血,請幫我送台大神外王國三醫師(國川躺著就是國三,現在應該是國三),國四那個太老了。。。老王,你以後還是叫你DD來啦,他比較古椎!五點零八分,再不睡著我要打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