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我已經買了早餐回來,吃了飯糰貢丸湯,好豐盛的早餐啊,十月中要交出25PAGES的白痴偶像劇本,真是令人開心呀,那部戲我根本沒在看,三立的什麼三寶飯,快昏了,這樣吧,女主角一方面想和男主角複合,一方面又不捨痴戀他的男人,於是 ..............,於是去撞牆,住到醫院,兩個男的一個顧白天,一個顧晚上,剛好一人一半,由於頭部撞擊太劇烈,女主角嚴重失憶,醒過來一直把護士推車當成男朋友。。為了成全女主角,兩個男主角分別和勾引早晚班的護士,讓護士車可以經常陪伴女主角,靠,我要睡覺啦!

你的司機呢?最近常亂跑,不過也好省得被監視!其實我比較喜歡你請男司機,有水管工人,就是穿白袍把水管掛在脖子上的那些工人,你可以選一個,不要那麼挑剔,還有天氣冷了,你年紀也不小了,穿件外套吧!........女主角對著護士車,輕輕的訴情話。。。。嚕來嚕笑


最近得了眾叛親離症候群,除了爸爸,看誰都不順眼,看罵小孩的不順眼,看怕老婆的不順眼,看林芳郁下台不順眼,看到阿扁更不順眼,連看到自己都很不順眼,一定是之前喝咖啡喝了太多毒奶精,眼睛結石了。。

爸說晚餐想吃鐵路便當的咖哩飯,鐵路便當沒賣咖哩飯呀,賣咖哩是不愛台灣的表現。。停。。好,然後我就親自下廚煮我最拿手的咖哩,拜託,咖哩很難煮得不好吃,但是要說有誰咖哩煮得比我好,我連坊間都沒吃到做得比我好的,蛤,知多家,不好吃,芳田?品質不整齊,賴賴咖哩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好啦,可是沒材料,不管,巧婦就是要把所有能煮得,給他煮到好吃為止。。

我跟菲傭說把材料準備一下,我把水放到瓦斯爐上,然後再回去時,一鍋咖哩已經好了,烏龍碼姐你幹得什麼好事,洋蔥豬肉沒先爆過,奶油也沒有,豬肉尺寸紋路都錯誤,吼,還太鹹,不是跟你說我要敎你嗎!做菜不是把食物丟到水裡加鹽巴,可以吃就好了耶,又不是飼料。。。碼姐:阿罵都這樣做。。。#$@!@#$

太鹹又太稀,怎麼救??拿紅糖過來,洋蔥切丁,丟進去,加水。。我覺得自己好像急診室醫師。。沒牛奶,沒奶油,六點了,爸肚子餓會胃痛。。快。。。好了,把傷口縫一縫可以上桌了。。

爸爸說:好吃~~~~當然啊,女兒煮的咩。。哪會好吃啊,肉切得那麼醜,方向也不對,湯太稀太鹹,菜都沒入味。。媽媽來也說好吃。。這點我是絕對肯定的,因為媽煮得咖哩,跟以前幼稚園的阿桑一樣,省成本有味道就好。我說沒有奶油。。媽說:我們現在都要吃清淡一點。。這句話由媽口中說出,猶如我說要減肥吃宵夜一樣,昨天那隻因過鹹而全身結石的吳郭魚還歷歷在前。。我太機車了~~~~~~喝水。。。

蔡公寫了一篇海角七號的感想,誠意推薦一下,這種資深文藝青年復古的口吻,真是有夠浪~~~~~漫的。。DA+:http://blog.nownews.com/or/textview.php?file=177416

我還要繼續為三寶飯奮鬥,再見!

PS>>發現今天我的幸運物是咖哩耶,NOWNEWS上面寫得,難怪吃完咖哩我又胖了0.4公斤,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