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為恆春帶來龐大商機,所有的電影場景變成觀光景點,這一點也不稀奇,韓劇冬季戀歌開始一連串的連續劇,為韓國帶來巨大的觀光收入,連機場都可以看到。。

我這篇是要來罵人的,不是因為失業率攀昇,而是台灣的相關單位長期只被焦雄屏,一個沒有什麼建樹,只會搞派系鬥爭的名義學術人士,搞得烏煙瘴氣。。你知道李安為什麼在台灣七年沒戲拍嗎??問焦雄屏!派系鬥爭哪都有,但有他,台灣電影就沒前途,這幾年的經驗可證明。。

 

到國外參加影展,你才會知道國外電影界是如何經營他們的國片,而焦雄屏虛任這麼多屆電影什麼屁主委,他到底做了什麼,又或者,他根本不適任台灣電影龍頭,而為什麼為什麼,每壹年我都會看到她的名字高高掛在金馬獎上,掛在跟所有電影相關高幹名牌上,只因為他資深,但是,歷經藍綠藍政府,台灣電影一厥不振,要不是發了神經的魏德聖,準備賣掉全家的腎來拍電影,輔導金的決定權又在哪???

我要說的重點只有一個:麻煩新聞局長確切的研究一下,焦雄屏的腳色之於電影業,是否是個毒瘤,話說很重,你們自己去調查研究便知。。。他不是陳水扁,我也不認識他,但是。。。他不能繼續影響台灣電影發展了!!要知道他有什麼豐功偉業,上google就知道了,我不想為了他去扒她的糞,只是不忍心繼續看幾個當電影導演的好朋友,不敢結婚、信用破產、負債累累,一堆獎杯也不能變現。。。而主辦台北電影節的好友,對台灣電影的無奈和心寒,都跟他,脫離不了關係。。會做官不見得會做事,會說話不見得說真話。。

焦雄屏現任吉光電影公司董事長、台灣電影中心主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所長、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他還是吉光電影公司的董事長。。。。。。。。

他是屬於喊水會結凍的人物,拜託,台灣電影已經可以解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