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垃圾回收日,我來倒垃圾。。爸爸的腳,把中醫師惹毛了,因為上次回台大王醫師複診,王醫師說手舉得比上次高,因為有去用大針針灸,於是王醫師建議,腿部也許也可以如法泡製,不然就掛骨科給骨科醫師看看,估計骨科醫師一樣會說要靠復建,除非想要開刀,應該是不必要降。。於是爸跟中醫說了要大針灸,醫生說,不可以,要用復建的,這個就只能靠自己了。。我忽然想到那時候請教觀世音菩薩,爸爸能不能走,菩薩是笑的。。然後說要靠爸爸自己就可以。。兩個醫生跟菩薩都說相同的話,神吧。。


今天爸開始又站上站台了,其實我看他舉腳的力氣,比之前好很多很多,為什麼就是不能站呢?他說會痛,媽媽就又開始。。。。。。跳過不提也罷。。。感覺爸爸最近的腦部比較退化,沒有以前活潑,也沒以前好動,但也沒以前嗜睡,如果不趕快會走,每天沉浸在有媽媽的世界裡,很快耳朵會結石,媽媽說的話,不輸三氯氫氨。。

我又要來碎碎唸了,因為在周圍有許多許多這樣的語言,你都分不清楚那是愛還是怨,我要說的還是語言的能量,每個媽媽都會表現出很愛自己子女的樣子,有時候是真的,有時候是演的,到底是怎樣,我想連她們自己都搞不清楚,但重點是,語言傷人的能力真的很強,還可以留芳萬古。。媽媽每一天在餐桌上必定要說的話:你爸爸是百中唯一的這種好不起來的那種。。就是怕碰到這種人,我就知道你爸就是這種。。。。菜很貴,這些菜花了我幾百塊,明明桌上就只有一盤菜和一條全身結石的鹹魚。。每天不漏過任何一次和爸在餐桌的訓話。。。

好友的國際品牌球鞋公司,結束在台營業,資遣所有公司員工,現在全家靠她收入,而有國際公司來電面試,她媽媽就會問:妳可以嗎?那種工作妳會做嗎??。。也讓好友很受傷。。。另一個當媽的朋友,會對女兒說:妳不要那麼ㄏㄧㄠˊ。。乾哥會對女兒開玩笑說:為什麼要去,三八。。很多語言,我都把它編列在教育程度比較低的家庭,沒想到我周圍就有。。

這點我們家哥哥就可以成為爸爸界的模範生了,哥哥就是急躁的EQ低,但對小孩的說話,我還從來沒聽過他會批評子女,或說傷害小孩的語言,因為我們家竹竹真的很乖,也不像其他小孩慾望旺盛,他只要一台電腦就搞定了。。不過這樣子,會不會讓他容易被別人傷到呢??唉,畢竟別人家小孩也不像我們這麼善純。。今天我竟然在夢中罵了朋友,叫她不准這樣跟他的小孩講話,太刻薄了,然後氣醒,我真的發作了。。我想,我是真心不喜歡她了。。每個爸媽都會說,我們真的很愛小孩很疼小孩為孩子付出很多,於是就可以罔顧孩子的人權為所欲為嗎?其實許多父母都是愛自己多過孩子許多的,就因為太愛自己,所以付出一些就認為很多吧。。

可能是因為從小就在語言暴力下長大,我對於語言超敏感,任何情緒攻擊性文字,都會令我隱藏在內心深處殺人狂魔症候群發作。。真的不要批評自己的子女,不要說子女的不是,因為那真的很傷。。我從來沒有聽過我們賴家的嬸嬸伯母批評過自己的小孩,除了我們這一家。。為什麼這麼煩,因為這幾天給不同人開導,其實心裡有一大堆垃圾,只好來這扔。。還好我不是心理醫師,不然可能會殺人吧。。哈哈星期四是垃圾回收日。。好~轉場。。

好想帶爸爸去吃市民大道刷刷鍋。。爸爸好久沒吃好的了,就是想健康比較重要所以才都沒管!!!氣~~~~

明天要去台大複診大腸科,爸爸很高興喔,他超喜歡台大地下街的。。。台大地下街,都沒賣日本料理,真是的。。

 

今天就嘔吐到這裡,希望不要有太多人看到這篇文,作法:喃無喃無喃無男模。。。。。吐完了又是一條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