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去玩過了,真的很不錯玩喔,只要不沉迷,賭~其實也是一種焠鍊,哈哈,要測試你的目光精準度,還可以小試手氣,這個網站是孬NEWS設計的,網站名稱就知道很屌了,知道現在新聞沒有好新聞,NOW=孬真的很有種喔,好啦是我亂解讀,管我,但這個未來新聞頻道真的很好玩,只要有帳號就可以在右上角領紅利,當籌碼,每天還有五十塊錢給你免費玩喔,這個賭注網,很好玩。。是這家新聞網年輕總經理的構想,很強喔,真的可以去逛逛,我已經輸快光了,哈哈。。。網址在這

http://whoknows.nownews.com/event.php?type=soon


在登入帳號以後,右上角有個領取紅利點數,第一次有一千塊,之後每天都有五十塊,然後就可以去下注了。。我一般都會找將截止事件下注,這樣比較快分曉,不然等好久。。像前天下注陳致中夫婦會不會被抓,押四百也才贏65,這種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比較不會大贏。。我又押了會五級地震,沒人押,要是地震我就爆發了,哈哈哈哈,果然沒地震!

一千多塊現在就剩四百多,真是的,都沒有驚嚇人的獲利,真無趣,賭性堅強的人可以在這小試手腳。。真的很好玩。。多一點人來下注,才能有暴利,歡迎大家多多來玩耍。。

我真的還滿雞婆的,明明這網站就跟我無關,我真是菩薩心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