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仲介來把菲傭馬姐送回菲律賓,換另一個人來了,感覺好像做了一件很對不起人家的事情,其實我並不在意做錯事情的菲傭,而是在事後她沒有一點歉意,還在跟我抱怨,真是夠白目的了,後來又東窗事發電話打了八千塊,這才真的讓爸爸決定讓她走。。聽說她跟爸爸哭沒錢,爸爸把身上唯一的一千塊錢給了她,也好啦。。然後來了一個新的阿姨...........


這位來自浙江省的大陸重複姨,身材很魁梧,說話喜歡一再重複,但是感覺年齡有點了,這樣的人要照顧爸爸,會有點吃力吧,畢竟爸爸很大隻,我也擔心她抱不動,到時候又傷了自己的身體,那位浙江阿姨五十歲,看起來跟媽年紀差不多,最可怕的是,她比我媽還撈叨。。我只說之前有個阿姨,擔心自己身子骨受傷,所以就換人了。。果然不到十分鐘,浙江重複姨經過深思遠慮後決定,換。。於是又要叫個新的用人來。。

中午,浙江阿姨閒在那沒事,媽媽就請她做菜。。天啊,這簡直是餐廳大廚,她做的菜好香啊~~~~我已經有十年沒聞過這麼香的家常菜了,喔,不只,自從阿公去世就沒聞過這麼香的魚香味,嗚~~阿姨不要走。。重複姨一直重複說在浙江是大廚開餐廳的,太累了,所以才沒做。。三道菜,都好吃死了,我不喜歡吃菜瓜的,沒吃過這麼鮮甜的菜瓜,吼~~~~

新來的福州丸到,這位福州阿姨整個就像顆福州丸,全身的構造跟雪人一樣,還滿可愛的啦。。看到這個漢草就安心一半,人類真是膚淺,都看外表。。看到我對浙江阿姨的崇拜,福州丸也有點心動,沒問題以後都吃你做的。。今天早上菲傭才煮了蛋包沙丁魚,天啊,那個魚臭的,我們家好像被魚詛咒一般,浙江重複姨已經完全洗去這種壞印象,果然跟經濟學理論是一樣的,蕭條到谷底就是要攀升的時候,中午的菜,也讓爸爸稍微有點釋懷,看他一直問我要馬姐手機號碼,說萬一以後他打來。。爸,您真單純耶~~

好吃的午餐結束,浙江走了留下福州丸阿姨,這個會講國語以後媽媽就方便多了,希望這個福州丸阿姨可以做得順利。。據說下個菲傭要兩個月後才會到,就靜觀其變吧!

深夜兩點半,福州丸已經起來說要準備早餐,早餐???以前菲傭都只用五分鐘的時間準備,因為只要煮清粥,而且是大同煮,兩點是要起來煮什麼,不必這麼客氣吧。。阿姨搞錯了,爸爸整天玩那個電子鐘,電子鐘報時五點,阿姨就嚇醒了。。可憐的福州丸,不要一下子變成淡水魚丸,圓圓的比較有福氣。。

爸爸也醒了,說被蚊子吵醒,真是的,大家都要起來陪我嗎?真是不好意思。。來來去去的傭人有夠多的,加上之前的看護,今天簡直是看護大集合。。對了早上還找了阿義師,因為不知道阿義師當時和爸爸把印鑑藏到哪,還循著寶藏藏匿處把整個軌跡走了一遍,發現好多意外的寶物,爸爸跟阿義師兩個,真的滿搞笑的。。。。結果最後印鑑在我身上。。。哈哈哈哈。。。

 

不管哪個阿姨都好,只要不要是像前陣子來的那位阿鳳姐,天啊,她簡直是要當我小媽來的,故意勾引我爸,說話態度像女主人,很不可思議。。不知道以後還會有什麼狠腳色出現,拭目以待............to be continue   soon.........

PS.根據爸爸描述,福州丸阿姨晚上睡覺會打鼾,嚴重影響他的睡眠。。於是......福州丸可能要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