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六六三十六小時的菁華提煉,我把睡眠慾望存到最高點,晚餐就已經有點快不醒人事了,不過還是撐著吃了媽媽做的晚飯,天啊怎會!好好吃唷~果然台灣人是很好強的,被浙江重複姨比下去的得失心作祟,激發出潛能,今天老母做了一道--"歹食,哇吼你站(台:難吃我讓你踹)"滷肉飯,當場把浙江阿姨比下去,畢竟魚香再香,魚肉還是要新鮮,昨天那個魚肉像是長時間臥床的老病患,肉是粉的亂噁的。。咦,魚不是你家的嗎?對啊咬我,所以我媽贏了料理東西軍的冠軍,阿母萬歲,哇愛歹玩。。


怎又講到那,重點重點,然後呀,我繼續養精蓄銳到最高峰,沉沉給他睡去,這是關電腦閉眼睛躺著睡唷。。不到兩小時,手機響,寶祥師來電,說今天是賴皮二週年忌,睡不著可以給他念經。。。睡不著?......林老師才睡兩個小時怎樣睡不著。。掛了電話繼續睡,開始做怪夢,夢見媽媽去跟大嫂大大抱怨我,大嫂大大特地到府上家庭訪問,逼得我不得不告訴大嫂真相。。又夢見阿源哥哥問我前dr男友的事情,什麼為什麼不跟他聯絡了。分手了啊有啥好連絡。。阿源哥哥說還是要聯絡啊??連絡啥,去聽他講又有哪個小護士主動追求他喔,辦不到。。然後就熱醒。。再睡又夢,我在初戀男友媽媽校辦打電腦,然後他妹來找她媽,急忙的說要去接什麼小孩,問我要不要等她們;時間緊迫他們走了,好像事態嚴重。。我問辦公室其他老師狀況,大家都好像隱約知道他家出了什麼事情,像是誰過世了。。然後疑醒。。距離掛上電話也才半個小時,這是怎樣。。這麼多花痴夢。。

頭脹,身體燒熱,有一種躺在油鍋裡的肥豬肉,全身在滴油冒煙的感覺,赫,真噁。。只好起來,開始找賴皮的那捲影像,找不到。。


我們曾經編織了一個很美好的夢,有賴皮,有老爸,我們一起住黑鮪魚之鄉,每天過著仙人生活,是老爺構的圖。。大概是夢太美好,現實太殘酷,雖然沒有黑鮪魚和老爺,我們吃魯肉也一樣精采,很少人跟我在一起不精采的啦。。齁齁。。然後接二連三的惡耗,賴皮退出,爸爸跌倒,美夢的會員一一有了狀況。。

人類的智慧,運用在最好的部份,就是自圓其說,讓自己度過最痛苦的難關最好的方法。。讓這個世界不論什麼狗屁撈遭的鳥事都能得到一個解釋,那就是宗教。。造夢是大腦為主人創造快樂美好感受的工作之ㄧ,或者排泄掉人類智慧無法解決的垃圾。。我相信世間有神佛,因為我只是個普通人,不過也不會像昨天那個密陽媽媽的走火入魔,大腦判斷力的基本功能還是有。。

賴皮,這輩子唯一一個陪伴我,自始至終沒有離棄我的最佳夥伴。。在我人生最谷底的時刻,唯一為我打氣的傢伙。。我們都是不輕易流露廉價感性的冷血動物,再大的艱難咬著牙也過得去,我們都擁有強大正念的力量,不容易誤入歧途;我們擁有高傲的風骨,再窮也不會同流合污;而我們還有善良的慈悲正氣,不至於漠視人間疾苦;最重要的是我們擁有創造快樂的智慧,再苦的生活我們都能歡喜度過。。這是這輩子,我像念經般的傳遞給賴皮,到最後一刻都讓他記住,這將是他來世的財富。。

很慶幸這一生,有你陪伴。。菩薩說你會投胎成人,會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生活,會是一個有責任感的有為青年。。本來我希望你投胎到木村拓哉他家,因為他沒兒子,不過現在我覺得這樣的期待太庸俗了,畢竟他的個性跟我差很多。。現在,我改變了,我希望你投胎 給玉木宏做兒子,他個性很好又孝順,跟你比較合得來。。哈哈哈哈哈。。

        玉木宏和賴皮有點像吧!


PS..生命都有結束的時刻,這是這個世界唯一立足點平等的遊戲規則,不捨難免,但是如果他可以去更好的地方,何不祝福他。。如何確定他是否在更好的地方呢?用念力把他送去,選擇那本書有敎,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