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爸爸上音樂課的日子,十一點,雨下得非常大,爸爸只帶一把小傘,不放心,還是去接爸爸下課好了。。計程車開進學校接人,嘿嘿,我們這也是首長級接待耶~~原來爸爸今天還考試咧,聽說考得不錯,他們班代說下禮拜要去淡水,會電話通知。。爸爸很高興喔,說班長說班費還剩下很多,所以不必繳錢。。哈哈。。

  認真上課中^o^


 

 

這個老師超認真,第一次上課就抓著爸爸的手去摸她肚子,要讓爸爸知道正確發聲位置,爸爸嚇一跳,哈哈。。(要是年輕一點就不會嚇了)

爸爸說,老師是文化大學音樂系畢業的,敎了很多年的書喔,現在退休了,就敎老人大學,果然一身老師氣質!

 

 

 

 輪到其他同學在考試,她唱的是千の風になって,爸爸應該也是唱這首。。

 

 

 

 

 

 

 

 他們的教室,有沒有發現爸爸的桌子特別高人一等。。跟學校交代的,夠VIP吧!

 他們班上的同學都好NICE,感覺都慈眉善目,對爸爸也很好喔!

 

 

 

 

 

 爸爸說那個壹萬多塊的墊子坐不舒服,現在改坐我的玫瑰坐墊,這台戰鬥輪椅,變得很脂粉味,哈哈,它應該很悶吧。。

 

 

 

 

 

 

 

 

*~~*~~*~~*~~*~~*~~*~~*~~*~~*~~*~~*~~*

以前做綜藝節目的同事,罹患子宮癌,本來已經割除了還做完化療,結果最近又發,把命都賣給電視節目了,最後跟著受苦的還是家人。。還好世界宗教博物館錄取了她的媽媽,她們家收入至少可以穩定,她父親在她很小就過世了,年紀輕輕竟然這麼快就復發,她很擔心,又擔心媽媽擔心,她媽媽超級好媽媽,很疼他們姐妹,經常到攝影棚探班。。之前有人介紹了一個山上的師兄,說師父是歪道,影響了一些信眾。。我只說,誰是邪魔誰是歪道,基本上對我們不會有影響,心念正,邪魔侵不了不是嗎??白素貞還不是修成正果,大丈夫。。

她是無神論者,不過在上次發病時,虔誠的念經吃素,還到世界宗教博物館做義工,可惜在人多的地方,素質參差不齊,那種會說師父壞話的人,怎麼會是好人。。這就是我最討厭說三道四的人的原因了。。結果他現在對於經典情感已經降低,我也不贊成迷信,但是在人心最脆弱的時候迷一下,無傷大雅,又不會有損失,相信就是力量,那些佛經不是師父寫的,沒有影響吧!。。

我真的要好好改變自己這種沒耐性的性格,因為常常可以預知一些狀況,而且眼睜睜的看他發生,一點辦法也沒有,所以面對可能出錯的狀況,我總是異常憤怒,這種異常的能力真的很討厭,很希望消失。。鑽石點唱秀時,我們都是策劃,我就坐在她的旁邊,從她月事不停開始,我就不停的催她去檢查,可是附近的婦產科說是壓力過大,加上過年節目要趕存檔,所以就都疏忽了,為了這個名不見經傳的節目,我的手廢了,她的身體爛了,命也快沒了,真不知道當時我們到底在拼什麼,但是就是很拼,沒日沒夜的加班,極度被擠壓的人力,和只懂得和副總搞婚外情卻不顧底下人死活的製作人,整組人馬全軍覆沒,我還是最早抽身的一個。。是說英雄總是要死在沙場上。。做節目的人,通常都不太會生病,不過一但生病就很恐怖,在東森購物時,和我同組的製作人,乳癌,從發現到走,才一年,當時她才35歲,是東森二台業績最好的製作人,人品也很正直不會碎嘴,所以跟我超合,就是因為她,我才離開東森購物,其實當時的收入非常高,不過我的良知是非賣品。。

如果身體有任何狀況,麻煩一下,健保真的很便宜,台大醫院真的很方便,怕排隊九點去現掛,都不用等,真的,我很慶幸有個發財哥,沒有龐大的經濟負擔才能夠說走就走,保住我的右手,不過現在右手腕還是不能過度揮霍,時不時的給你下警告,以致於都得依靠看護,不然看他們這種推拉扯老爸的感覺,真是不舒服。。

現在能做的,就是她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在。。做我的朋友,真的是賺到,借錢不還也沒二話,有困難不管如何都會盡力幫忙,出錢出力,想想,能做我的朋友,真的是福報,齁齁齁!!

所以啊,能做我的朋友要惜福,好好的給我身體好起來。。現在的醫學進步到你想像不到的地步,除非腦死,不然什麼都能救,對,我說了算,就是會好,不必懷疑。。才32歲,開什麼玩笑,橫隔膜長瘤,小手術,台大醫院的醫生會搞定的。。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好久沒來煩您了,拜託幫幫她們,她們家就三個女人,她的妹妹有些狀況,都是她和媽媽在持家,她是她媽媽很重要的依靠,請不要那麼快把她帶走,不然帶她出國,反正我的朋友都會出國,拜託,阿彌佗佛!

菩薩說:好。。。有,我有聽到。。。就是這樣,謝謝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