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說今天想去吃鐵板燒,所以我們沒去,下雨。。大陸阿鳳去逛街回來就一直吵著要買兩千四的裙子,說沒錢要領薪水。。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的口氣非常理所當然,然後說是我們沒付薪水給她,結果爸爸就借錢給她了。。大陸的文盲比台灣文盲兇猛很多,超不可思議的,越來越理解共產黨和民進黨的共通性,還有國民黨為什麼會輸了。。無法溝通只好發悶吃蛋糕………充實腦力..


不過從觀察部分大陸人類中,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台北人太迂迴了,好難懂。。由於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不得不搭T辦事,超貴滴血,然後整條路不停的聽到計程車司機不耐煩的吱吱叫,就是發出那種不愉快的聲音。。有預感,他要開口了,歐買尬~~~經過長春路,小學生放學,長春路路不寬,因為下雨很多家長都開車去接小孩,所以整條路都塞死了,司機很生氣的說,不是他要罵政府,這種事情不知道嗎?交通警察去哪了?每天這個時段都要塞,這種事情應該知道解決的。。。又是一股強烈不滿的情緒。。
 
我腦子忽然冒出滿臉鬍渣大眼的土匪臉特寫: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旁邊一堆穿著小學制服的小學生狂笑。。。。我做了一件最不該做的事情,我回答了,凹屋,我真該死。。我說:下班也是會塞車啊,等一下沒關係啦(錢是我在付耶)。。慘了,#@$)#,從那一刻開始,注定了今天悲慘的命運。。。不過自從上禮拜發願要變溫柔一點,有差喔,加上最近過著農夫的生活,脾氣好很多,我竟然就沒再回嘴了,我進步了,哈哈哈哈。。都是MP3害的,幹麻今天當掉。。
 
台北人類的表達方式和大陸人比較不同,我附近的台北人,喜歡用責罵表現愛,用冷漠表示關懷,用憤怒代表在乎,用冷笑代表厭惡,台北人真的很深。。對了要用"某些"台北人,不然會被罵。。
 
事情辦完趕快去買解藥,今天囤積太多黑點數,要消化。。那個蛋糕,凹屋的好吃。。今天天氣不好,我買到了傳說中很難買到的「葛努乙草莓」,真的要感謝艾瑪,要不是看了她的部落格,也不知道原來這個天堂蛋糕店就在我們家附近。。吃了這裡的蛋糕,會讓你現原形,凹嗚~~

 我拍得太醜 借網友的 真的 人家拍的比較好。 

這個葛努以草莓,是芙麗葉的首席台柱,聽說晚一點就買不到了,我一口氣買了兩個,一個125元,我真的殺紅眼了,買給爸爸吃的不用省。。
 
果然好吃的爆炸,光光看就美呆了,好狐媚的糕點,怎麼這麼漂亮啊,紅配綠,美的亂七八糟,吃完一個估計可以飽一頓,我的右腦在享受,左腦在罵,這是兩個便當價,有多少小朋友沒錢繳營養午餐,真的太過份了。。。
討厭,走開。。。好吃~~~凹嗚~~~~
 

結果爸爸不吃,晚上剛好萬人迷秀秀來,便宜了秀秀。。秀秀上個月感冒不敢來,我說她在談戀愛,她嚇死了說沒有,哈哈,老實人,爸一看到秀秀就說,妳怎麼這麼久沒來??哈。。

 
 
這就是傳說中的月光寶盒,就是他,讓我第一次就對他一見鍾情,從此離不開他的溫柔香。。白色的天使,吃第一口,感覺身上的翅膀就快張開了,天使~~~真的會讓你現原形喔!
 
月光寶盒和葛努以草莓非常不同,葛努以草莓是妖艷動人的,而月光寶盒卻是單純的天真。
 
月光寶盒奶香餡,有百香果的香氣,但又不搶,奶香和百香果,像是莫札特的D大調雙鋼琴奏鳴曲。(這部作品是莫札特寫給自己與女學生約瑟華‧奧耶倫漢瑪一起彈奏用的,也是他唯一一首雙鋼琴聯彈作品。
 
據說聽這首曲子,可以提高IQ喔!!我沒亂說,是治療師說的http://www.cses.tcc.edu.tw/~s04017/new_page_6.htm 阿瑪迪斯是我最喜歡的音樂家,想要提高腦力的,可以聽聽唷!)扯太遠了~
 

繼續吃蛋糕

 

這個是草莓塔,草莓,不是都在中正紀念堂抗議嗎?那是野草莓,呵呵。。好好吃喔,凹嗚~~我是說草莓塔!

這個草苺塔的塔底,超好吃的,吃過其他的草莓塔,塔底沒有芙麗葉的香脆,好吃死了。。

這個網友介紹的比較詳細:

芙麗葉 草莓塔。終樂章

 

  

那天吃了天堂鳥,超好吃,綠色的蛋糕卻不是抹茶味,顏色好漂亮,沒拍照,結果網路上找了一下,竟然沒人推薦,哇咧,天堂鳥很好吃耶,也很香,和前面的蛋糕又都不一樣的口感,比較像是MERRY-GO-RUN的感覺,就是好吃。。 

赤壁,真的感覺很赤壁喔,大概是目前我吃過芙麗葉蛋糕裡,個性最強的一個,很性格的味道,而且是你沒吃過的口感,裡面充滿許多陌生人,就是那種不會在蛋糕裡,碰到的傢伙,只有這款蛋糕,可以配咖啡,味道不會被搶走。。
 


這就是天堂,名字我取的,一個五十塊,超貴,但是,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一口一個便當,天堂~~~~~~不敢多說了,太奢侈了。。。。奢侈的天堂感!

 
這家蛋糕的特色,就是每個蛋糕都有他自己的性格,所以一般是不適合吃太多的,一次一個就飽到不行,但是若有機會吃兩個,就會發現第二個沒有第一個好吃,原因是,這家蛋糕味道都屬於清香持久,各自獨立,所以兩種蛋糕混在一起吃,吃不出原來蛋糕的價值。
 


芬蘭電影冰凍之地,一開頭就說著,"宇宙有多大?天空的盡頭在哪裡?大海是哪裡來的?為什麼我不開心的時候卻不能尖叫?如果活著好像煉獄一樣,生存的意義是什麼?但是我們必須相信最終一切都會好的,不然,一切都沒有了意義。"所以,吃個蛋糕,把幸福快樂的感覺存起來。。

哈哈哈哈,總編輯說:你到底是要寫大陸人,還是要講蛋糕。。。吼~~~就是因為大陸人,所以才要吃蛋糕啊。。。

 

超多人介紹這家法式點心的:

芙麗葉 月光寶盒

芙麗葉 里昂教堂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