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滿喜歡國父的,雖然只看過他的相片,不過他有點像我ㄚ公,都是三分頭,留小鬍子,臉不笑卻有諧星味,哈哈。。看了一下國父的命盤,國父的月亮是金牛耶,日月對沖,他父母關係應該不好吧。。打個電話問他。。天蠍的守護星是冥王星,毀滅性很強,一般月亮有天蠍的,媽媽和老婆會有某種共通性,就是媽媽屬於家中主導者,有可能媽媽很兇、媽媽過世、媽媽是主要影響家裡不愉快氣氛的來源,其中之一個因素。。而太陽在天蠍則是指爸爸,家裡如果有天蠍的小孩,身為爸爸的就要注意囉。是書寫的喔。我就是月亮天蠍。。不管怎樣,國~父~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國父死得很早,可是我們對他卻都不陌生,記得大龍國小,每個班級教室後面都有國父的照片,三不五時都要跟國父敬禮;敦化國小的操場升旗台旁,就有國父的遺像,也是常常要跟國父老人家敬禮;西松國中則是每天升旗的護旗手,要從國父遺像位置把國旗舉到升旗桿,李明依那時候還是我們的司儀,因為她太矮,所以不能當升旗手。。升旗手都是大美人咧~~我麻及好友就是升旗手之一,好幸運喔,她們都不用曬太陽,升完旗就可以回教室了。。

西松國中教室也是前面是蔣公,後面是國父,還記得我們那一屆是男女合班的第一屆,我們班剛好是從A段班分出來有行為偏差或比較愛講話的學生,考的是A卷,導師是輔導老師來帶,我們班真的是集合了一堆聰明的壞蛋,我們教室在三樓,二樓就是校長室,有一次校長在欣賞美麗校園時,天上筆直的掉下一根菸蒂,於是我們全班被罰站,沒人出賣抽菸的人。。那個死傢伙就是坐在我前面的阿龜,他吸膠把我的外套都融了,可是他們那一票真的很搞笑,設計畢業紀念冊,阿龜就把啦啦隊的道具圍起來,變成夏威夷草裙,然後戴上假髮,墊了三層教室桌子跟國父搭肩合照,超爆笑的,結果被管理組長記警告。。對國父遺像不敬,褻瀆國父之類的,全班又被罰站。。

我們管理組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有個性感明星女兒蓓心渝,他給我們罰站時,還跟我們聊他是怎麼把她女兒的腿生得這麼漂亮的,因為嬰兒時.....。。後來班導老婆生小孩,管理組長來當我們班導,因為沒人願意帶我們,我們班開賭場,販毒(賣強力膠、紅中白板),成績又好,被前段班唾棄,後段班崇拜,直到班上文藝股長嗑藥持美工刀搶60元,被勒令退學,他的成績當時模擬考都上復興的,他媽媽在市場賣菜。。那一次把全班嚇到了,因為他很乖,不會欺負弱勢同學的,在班上很有地位,班上最不該被退學的就是他。。壞學生有個共同點,跟家人關係都不好,都有很會打小孩的父母,都很講義氣,心靈都很空洞,腦子卻豐富,不知道有多少老師被我們氣哭,鬼魅班小孩。。

不過我們班都很喜歡國父,三不五時都會跟國父聊天開玩笑,每次考試我都會拿三支筆拜國父,猜答案就請國父給提示,看筆滾幾圈推算哪一個答案,醫學院的成績應該不錯啊。。不過國父可能比較喜歡革命,所以考試大概都不在。。一樣是遺照,我們跟蔣公就不會這樣,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造型的關係,蔣公是光頭,電影裡面光頭都是狠腳色,殺氣重,國父感覺比較好講話。。月亮金牛的,一定比較好講話的啦!

今天是國父142歲生日,現在比較少跟國父敬禮了,大家注意阿扁比較多,可能是國父真的生氣了吧,所以在他生日前,一定要把阿扁關起來,在約翰亞當斯這部影集最後的一段話,假如當時的革命家,知道現在的社會會變成這樣,不知道他們還願不願意犧牲自己的生活、家庭、性命來換取這一切。。每每看到那些小眾抗議影響大眾生活時,就會想起這一段話,就像這次的野草莓一樣,只是小小的集會遊行法需要搞得這麼大嗎?看那些警察,真的很同情。。要這樣搞,幹麻不搞台獨,勇敢說出來啊,為什麼要假借名義,還是正在被利用而不自知的一大堆學生笨蛋,這麼多人要去維護阿扁,這就是阿扁貪污的原因嗎,有錢可使鬼推磨,不必刻意切割,我不相信。。這些人都沒有家人在大陸吧。。這次的野草莓,跟六四天安門的訴求層次,差太多了。。

大陸記者不只一次的問我,這是不是就是民粹,我無言以對,沒事幹麻害草莓啊,不能取別的名字嗎?野拔剌、野木瓜、野柳丁,幹麻用我最喜歡的草莓。。不過也好,聽名字就知道,不會有太大殺傷力的。。

希望國父在天之靈,保佑中華民族吧。。不要讓這次學運被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