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複診大腸外科,其實沒什麼特別,爸爸說嘴巴苦苦的,醫生說水喝得太少。。沒了,下週一又得來複診。。爸不膩嗎?台大美食街!。。不會,爸說要去吃蚵仔煎,很開心的就去了。。我留著結帳領藥,領藥櫃檯全換人了,效率也變得快很多,是心理作用吧。。


爸爸的班長打電話來,說明天要去淡水班遊,集合地點....,那爸爸要怎麼去?。。。記得小學一年級,我的遠足爸爸開車帶著媽媽跟著我們去了,是擔心我嗎???好啦,明天送你去淡水旅行。。

這個大陸妹,完全不幫爸爸練習走路,她很老了不識字也沒技巧,話多又不聰明,爸爸現在的腳幾乎退步到零了,今天搭計程車,我看爸爸連站都有困難。。不想多說了,感覺的出來爸爸全部都退步,雖然腿可以抬得比以前高,可是腦力腿力反應,都流失了,從這個白痴大陸妹來以後。。抱歉,我對她,真的............三輩子無法接受。。。。雷夢娜,快來吧!

吃飯她都比爸先吃,在外面拿起碗就要餵爸爸,從來不會說請,謝謝,對不起,大陸的家庭教育真的很X。。好啦來我家的全部都是這個樣子。。不說了,越說越氣,哥哥說忍忍,爸爸也樂得輕鬆,放兩個月的假,完全沒走動。。這個大陸妹完全不會扶爸爸,每次都在把爸爸摔倒的邊緣讓爸爸坐下。。停~~就醬,忍。。

回程搭計程車,發生了一點小問題,在台大醫院排班的計程車,竟然都不知道怎麼承載輪椅客,請他們挪出一個輪椅的空間好讓病人上車,三台車,沒一台聽得懂,第一台請他留一個椅子空間,他就一直筆直往前;放棄坐第二台,還是聽不懂。。後來大門口的警衛過來罵人,說三台車子沒一台會載病患,怎麼會停在這。。對啊,怎麼會這樣!!司機態度不大好,然後大陸妹還上前去罵司機,婉如老闆娘,我就又定格了。。講很久喔,司機下車看過才理解,什麼叫做要留一個輪椅的空間。。。然後就一直聽到大陸妹一直罵,怎麼那麼笨啊,怎麼那麼笨。。無力。

解決之道,也許應該建議台大醫院在門口計程車停車處,設置告示牌讓計程車司機了解,承載輪椅病患者注意事項,這樣子就不會繼續發生這種問題了,最好用圖示,不然司機可能不懂。。就這麼辦!

明天送爸爸去淡水,我也要去三芝看心肝寶貝,11月15日,賴皮成仙日!

今天日記真無聊,貼一點營養的上來好了~

小明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幾天後,送來的卻是普通的雜種犬,
生氣的小明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小明:「你們寄來的根本不是警犬,我要退錢!」
對方:「警犬有很多種,賣給你的是便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