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一起養老的,你怎麼說走就走,那以後我老的時候誰照顧我,你這不負責任的傢伙。。什麼壓力要你這樣紓解?什麼事情不能夠商量?就因為大家都習慣依靠你,你這樣是抗議嗎?這是我所認識的你,最大的一次任性。。


上次去淡水勘景時,我非常不舒服,那時候就說好了,下次勘景我們還要再去玩一趟。。上個禮拜你從愛琴海回來,還說這禮拜一定要碰面吃飯的,都約好了,你怎麼這麼不講信用。。我朋友就已經剩下寥寥無幾了,你耍什麼大牌,大不了絕交嗎?幹麻這樣。。你給我活回來~~~~~~~~

你答應老爺要照顧我的。。。還說要活得比我久。。。。怎麼可以這樣。。。。。。你回來。。。。。

小康,他的名字還是我們一起討論改的,他是淡江大學大傳第一名畢業,我還笑他,誰念大學念第一名要幹麻?幹麻不去念台大第一名,唸個蛋大第一名要幹麻。。小康雖然年紀比我小,可是總是超齡的成熟,讓我們整組人無度的依靠。。大家不喜歡做的事情,總是拜託小康,然後小康就會悶著頭偷偷做,還怕我知道。。我們一起離開新遊戲到超視做黃金傳奇,當時的黃金傳奇內部龍蛇雜處,我的處境相當險惡,要不是小康一直護著我,幫著我,大家都還以為我們是一對,直到後來老爺出現,才還了小康的清白。。

小康是個同志,他是天生的那種,性格非常壓抑所以看不出來,剛開始他自己都不大能接受這個事實。。他很在乎世人的眼光,尤其是他的人緣非常好,高帥氣質好,還不抽菸不說髒話,個性又很MAN,實在很難讓人把他跟同志聯想在一起。。就因為他,所以我才開始認識什麼是同志?

媽媽生病到爸爸生病,小康都很關心,因為我們是麻吉,八年的好朋友,很少可以找到TONE調相同,個性相投,有共同語言的PARTNER,我們還說要一起開"芃康"燒烤店的。。當年我搬出去,所有搬家工作兼司機,小康一定有份,沒有小康,我好像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小康為了要我接受他的同志伴侶,和我吵了幾個月的架,後來他贏了,他說,他真的很在乎我的認同。。我覺得他是白痴,他交男朋友幹麻一定要我認同。。我也很無聊,幹麻不認同,說穿了,我不是那麼接受他是同志的這個事實他是很清楚的。。你努力抗爭那麼久,我也都同意了,結果你幹得什麼好事了。。

小康是單親家庭,爸爸很早就離開了,媽媽獨自撫養三個兄弟,小康是長子,他和媽媽感情非常親密,他來上班時,他媽媽還到公司來請我多照顧他,當時我是小康的主管。。小康的媽媽也是自殺走的,就在幾年前。。我有做到答應你媽的事情。。

姊姊說小康是被帶走的,沒人相信他會這樣的離世,這不是我們認識的小康,一定是,一定是卡到陰,被煞到,被帶走。。小康的寶貝V8還躺在地上,你說好要陪我上山的拍攝的,我們的紀錄片呢?賴皮走時,你陪我去看他,你叫我不要太難過,雖然說了也沒用。。現在,我又聽到你說了。。

這輩子,你的責任了了,我們都會過得好好的,連你的份一起好好過下去,你放心走吧!不要牽掛。。如果有來世,我希望我們還可以做好朋友。。一輩子的那種,時間要長久一點。。這輩子,能跟你做朋友,真是太好了。。

阿彌陀佛,請指引小康前往善趣處,他是好人,很善良,很貼心,善解人意,總是委屈自己成全別人,希望他離苦得樂,永離苦海,阿彌陀佛。。我們(DOUBLE、柏仰、佳伶)在靈鷲山上佛前合點了四十九天的葫蘆燈給你,希望你可以消災解厄、罪業消除、善緣具足,往生善趣。。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