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台大複診,掛了蒲永孝醫師,爸爸說那不是蒲醫師,醫師的表情很不笑,我也搞不清楚就問,這不是蒲醫師喔,護士白了我ㄧ眼,後來我再問爸爸一次,爸爸說是蒲醫師啦,蒲醫師果然是個大醫師,而且是不笑的那種。。每個醫師性格都不同,有很親切像是鄰居的蔡清霖醫師,有超勤快認真又好笑的王國川醫師,和這位喜怒不形於色相當不笑的蒲醫師。。台大醫院的醫生,好有特色。。


爸爸說,上次電療以後醫生就說不用來了(亂講)。。醫師"很"不大高興的說:不可能,我一定會說三個月要回來追蹤,因為。。。。;蒲醫師很用力的在解釋,眼神已經射出了寒冰急凍光,我趕緊說,爸爸跌倒腦受傷,所以記憶混淆,不是.........惡意。。。。不笑的蒲醫師沒啥表情,就說這禮拜先驗血驗尿,然後再來看報告,說完忽然診間窗戶都霧了,門邊急速竄出冰柱,連腳底都結冰,不小心冰壁會裂掉。。。。哇~~~果然是大醫師,氣勢就是不同。。。

說了謝謝趕快滾出去。。。

從這個老阿鳳來了以後,爸爸就像吃了歸零膏一樣,手腳都歸零了,連帶的腦力和記憶都退步很多。。打牌~~

找來我們的金三角滷肉咖~小寶寶,從兩點半開戰到六點,爸爸從一開始自摸以後就再也捨不得胡了,拼命過胡的結果是,我拼命自摸,真是的,自摸耶,憑實力來的。。爸爸的左肩膀抖得相當厲害,之前沒這樣,請菩薩保佑,讓爸爸趕快開始復健,恢復過去的狀態吧,拜託拜託。。

 

小康的後事,持續在料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