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給你做頭七法會,又做夢了,記下來。。


艾力克斯要來學英文,我竟然是他的英文老師,桌上放著一大疊千元大鈔,是我的酬勞,黑板上有五道問題,第一題是英文填空,我很心虛,因為我不知道答案,題目是:台灣人民種族被撕裂,大概是這中文意思。。第二題,艾力克斯問,蛤的英文怎麼念,我說ougant(這是啥),然後艾力克斯說發音不正確,但是拼對了。。第三題,何者是車部?車載、戰車、另一個忘了。。第四題,何者是金部?鐵、其他忘了。。最後一題,畫了兩個菸灰缸,問何者為圖畫煙灰缸部?然後畫了好多個菸灰缸。。

總共有二男一女在考試,艾力克斯喜歡跟那個男的聊天,像是熟識,他很介意禮儀,所以我都很謹慎,另外一個女生有點無理,艾力克斯和那個男的在討論題目,她一把就把題目全部拿走,艾力克斯很不高興,然後我就打圓場說,鏡頭沒抓到,導播只好跳下個鏡頭。。

接著華視攝影棚錄影,一個老掉牙的節目,假約會真吵架,中視正在重播,這都是夢中的訊息。。

我開車在山路上,車子大塞,另一台車子造成,我又變成開另一台車子倒退,讓路可行,不小心,彎曲路倒退沒走好,整個摔下去,我努力踩油門,車子又往上,感覺很驚險,把車開去停好,又開回我原來的車子。。

什麼意思啊??

法會結束,西藏生死書燒給你,你有收到嗎?有沒有完整,不會碎掉吧。。法會結束,看到大弟要呼請你去領蓮花財寶,你不願意的樣子,老是沒杯,你是捨不得大家吧!看到你阿姨哭得那麼傷心,心都碎了。。安麗公司你的好同事有來,艾利和黛西還有個高個子男生,回程他們還在聊和你去愛琴海的事情,我的愛琴海禮物呢???你形象太好了啦,搞那麼好要幹麻,太累了啦。。謝大哥看到報紙通知安麗同事的,我想他一定很懊惱以前跟你開那種無聊的玩笑吧,他每次都說:四十歲以後的男人,只剩下一張嘴,他就是嘴賤,可是我想他一定也很難過,合作那麼久了,他對你超欣賞的。。

艾利是長期吃素的喔,你怎麼老跟吃素的人那麼有緣,卻一點佛緣都沒有,艾利和黛西說要約我ㄧ起吃中飯,好好討論你,說你是迷樣的男人,我是該去還是不該去啊,你不在我該問誰?。。你去年交了高雄女朋友,是誰啊?我怎麼都沒聽說,真的嗎??還是障眼法。。吼~~下輩子,懇請菩薩絕對要給你一個雙性戀的性向,我拜託了,你太累了啦。。

聽說你們公司業務部門那區,大家全都哭慘了,辦公室哀悽一片,除了難過,還有錯愕,大家問我那個網友是誰,來喝酒的是誰?他們的心情我很能體會,都認為你是被帶壞了,交了壞朋友,不然怎麼可能。。說實在的,我也是這麼認為。。你不會接受我的想法我知道,可是我就是這麼認為,好朋友怎麼會不阻止你做這麼危險的事情,你連喝酒都不那麼讓我知道了,在我面前你很辛苦吧!

前兩年我真的太忙了,加上爸爸意外住院,你什麼時候經常夢見血光,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你噩夢連連怎麼都沒讓我知道,我們的聯絡也沒間斷過啊,每次問你,你都說狀況很好,我又不是你媽,跟我報什麼假平安,怕我逼你去拜拜喔。。

今天在法會上,我真的很怨,為什麼這些事情我不知道,如果上個禮拜堅持要跟你吃飯,結果會不會不同,你這麼怕高,怎麼敢跳樓,這麼薄臉皮,怎麼會這樣,然後新聞媒體的無德,如果真的是欠的,用你最寶貴的名譽和生命付出,應該全還清了吧。。

懇請菩薩保佑讓你有依靠,不要被冤親債主欺負,你這麼多善緣,一定會往生善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