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怠惰,昨天和阿元不約而同的都夢見小S,不過我還有夢見大S,最近的夢總是不記得,人死了,真的會託夢嗎?還是會有靈嗎?這兩天都沒感覺,左眼皮也不跳了,只有一種腦子越來越灰色,差不多跟被打溼的水泥地一樣的顏色了吧,累世道姑小寶要我去唸經,好啊,我的人生,這段時間算是唸經最勤快的時候了,有,爸爸住院的時候也挺勤快的。。就唸普門品吧!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我幾乎都快會背了,所以唸淂時候是沒有太多畫面的,不過今天晚上,本來還唸得很急,因為已經很晚了,結果唸到中後段,忽然整個淚水氾濫,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是賴皮不見,第一次唸得時候,那時候還有全身發熱的感覺,跟這次不同,是小康嗎?不要亂想,可是超悲傷的,狂哭到唸完。。應該是他吧~~是嗎?不知道,很像瘋子,四處找找不到,但就是難過到爆。。就唸了心經。。明天要跟小康的主管談要不要接影片拍攝工作的事情,非常複雜的感覺,沒有小康可以問了,沒人可以告訴我怎麼去分析這件事情,我,真的要自己獨立解決任何事情了,沒人可以依靠了。。希望菩薩賜我智慧,不管接不接,都可以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阿元的姐姐,昨天很擔心的打電話給我,問阿元有沒有跟我聯絡,他失聯了,姐姐非常的擔心,忽然好羨慕他。。從小到大,我整個給人的感覺應該是~超放心吧,好像從來沒有人這麼緊張過我,被疼愛的感覺真好。。男朋友呢?感覺又不像是這種關愛,是壓迫。。ㄎ,我根本是有病的吧!。。還是人類都是這個樣子,有的時候覺得壓力好大,那不是真愛,是一種佔有,可是沒有的時候,又太空洞。。這算是貪念加愚癡吧~~

昨天念地藏經,因為爸爸要出來運動,所以就移到陽台去念,超怪,在陽台對著盆景念,竟然也可以頭暈,可是在室內念就不會,是空氣太好的關係嗎?

不捨的感覺,也是一種另類的幸福吧,因為還有在乎的感覺,寧願是這樣的不捨,也不要是活體折磨,那種毫無機會的呼吸著,帶著拖累大家的愧疚,卻又不能爽快離世的束縛,這樣想,就好多了。。很符合小康的性格,寧願自己受苦,也不要別人一點皺眉。。

。。。。。。。。。。。。。。。。

明天下午爸要台大回診看報告,我要開會,趕一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