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祭日,從哪來的那麼多人,小康真的是很有人緣,光光一個安麗公司,就來了超多的部門,做人真的很成功。。新遊戲的、超視、公共電視都來好多好多人,小康的朋友和安麗的好朋友抱頭痛哭了,我還是發冰,只有一個念頭,去更好的地方投胎,去過更好的生活。。


小康的同事哭到需要人攙扶,我卻連眼眶都沒紅。。我,一直在人群中,默默的,冷冷的,直到棺木送走,才有一點感覺~是真的死了。。我沒有看最後一眼,沒有感覺,只是胡思亂想他來了,他跟我說話,其實都是自己想的,我沒有真的看到。。要走了,在門口,忽然司儀要快上車的弟弟回頭跟大家鞠躬,小康的牌位,在我面前,是他的名字,要走了,是在說再見嗎?。。一股胃酸湧上來,胃痛,頭痛,現場男男女女每個人臉上掛著兩行淚,我只是忙上忙下,東張西望,然後輕輕的說了~一定要往生到好地方,去過大少爺的幸福人生喔。。

好久沒看到的朋友來了不少,不過超視的朋友幾乎都沒聯絡,通知了少數的好朋友。。記得我們去德國出外景,我把所有工作人員的護照保險箱鑰匙弄丟了,只能跟小康說,兩個偷偷的緊張。。到泰國外景,晚上想去逛街,也只有小康,兩個相依為命偷跑去曼谷市區閒晃,穿著拖鞋,路邊殺價。。在花東9號公路,我們差點掛掉,因為野貓衝出來,車子打滑,我開的車沒有駕照,我開的車,只有小康敢坐。。我寫的東西,別人不懂小康一定懂。。小康的第一份工作開始到現在,我們做了八年的朋友,一起工作了三家公司,四五份工作,你媽媽過世,我賴皮過世,酒駕一起被抓去警察局,好多的生活經驗,都有你的份,小康,你一定要幸福喔!你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