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唸藥師經以後,就真的百毒不侵,什麼東西都靠不近,沒有幻聽,眼皮也不跳了,今天是三七,沒去明園看小康,在家陪爸爸打麻將,小康肯定會贊成我的決定的。。


爸爸幾乎好了一半,今天打麻將,不但速度快,還自摸了好幾次,也胡了好幾次,剛開始怕他輸,偷偷地多給了許多籌碼,一千多吧,結果,爸爸就像一台自摸機,卯起來自摸,而且自摸一次還七八台的,我跟小寶的垃圾袋裡面的籌碼都快沒了,爸爸樂得咧,吼~~~~爸爸不按牌理出牌的玩法,把媽媽給嚇到了,媽媽說她不開口了,因為爸爸亂打反而自摸,要按照媽的打法,頂多只能胡而已,哈哈,五點打到八點,爸爸意猶未盡,今天打牌跌牌算牌,爸爸又進步更多了,其實爸爸會跑了吧,他是不是裝不會走路啊,整個狀況超好的呀!

給爸爸過水好幾次,後來不過了,他已經最贏了,不能再讓他了,吼~~爸爸贏到不接電話,大陸妹說電話要不要接,爸爸就說:在打麻將,沒空!!丹田有力,多大聲啊。。小寶要走了,媽媽說:這個是你們專用的牌腳喔。。對啊,她本來不會打牌的,完全是為了爸爸來的~~

侯叔叔過世的事情跟爸爸說了,看到侯佩岑的新聞,她應該很難過吧,畢竟是生父。。其實幾十年沒見過侯叔叔了,連蔡叔叔也都只是爸爸在台大ICU時來過電話,要我們叫爸爸起來打麻將。。爸爸說侯叔叔跟他一樣大,之前在新聞上只說,他是一個等死的老人~~爸爸記憶力真的還滿不錯嘛!不過聽說侯叔叔到醫院兩分鐘就過世,算是一種福報吧,痛苦的時間很短暫,只是家人不在身旁也很滄桑。。

所以,要好好的活著,活著就要好好關心周圍的人,不要只顧自己,笑連ㄟ。。

。。。。。。。。。。。。。。

小康三七,晚上給小康念經,現在念經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然後小康朋友來電,勸阻他打消想要購買小康房子和想搬去住的念頭,講了很久很久,我相信小康會支持我的說法,走了的人不可眷戀,活著的人也要面對未來,把自己關回去兩人的回憶裡自虐,萬一不小心連累小康怎麼辦,這樣說很殘忍,可是如果活人不太在乎自己死活的時候,也只能請成仙的人幫忙,看小康朋友的家人為了這個弟弟擔心難過,真的很同情,幾個姊姊只有一個寶貝弟弟,偏偏是X,又發生這樣的事情,很擔心弟弟想不開,我會盡力幫忙的,我想小康也會希望我這麼做吧~~

和小康朋友閒聊,他說小康生前就希望如果有一天,他的葬禮他希望大家是開心的不難過,我也是,所以那天我打扮得很亮麗,不大像是去參加葬禮,不過我穿黑色的正式服裝,我就是這樣的心情,雖然靈堂沒有很大但很素雅,整體感雖然不華麗卻溫暖,小康的照片笑得很開心。。小康朋友說,我太理性了,沒人做得到,很多人在現場都無法忍住。。。喔,大概是我真的有雙重性格吧,又或者是,我從小就被教育不可以在人前失態吧,不知道,就是沒辦法像大家這麼灑脫,其實活著不是也很苦嗎?如果他可以去更好的地方,也實在沒道理不祝福他,而且,他已經非去不可了不是嗎。。賴皮,都是我請菩薩帶走他的,如果好不了的話,不必繼續痛苦。。我是真的鐵石心腸吧!

我只是覺得,以後如果有聽到任何人喝酒,我一定不惜翻臉的告訴他~~淺嚐也會致命,千萬勿貪杯。。任何人都一樣,也許你一句話,可以救人一條命也說不定,尤其是工作壓力大的人,更不要喝混酒。。這是小康用命告訴我們的~~

。。。。。。。。。。。。。。。。。。。。。。。。。。。。。。。

夢見小康了,但只是照片,但是又可以進入照片看現場,反正就是小康變成酋長了,有紐西蘭的,韓國的,台灣的,全部都是原住民部落的酋長,他打扮的最華麗,夢裡面,他指輝族裡面的男人拉網捕魚,然後場景又跳紐西蘭,全身打扮的好華麗,但是都是裸露上半身,而且夢裡面顯示,他是有正常性向的,眼神不一樣了,沒有閃爍是篤定的。。

他會愛女人了,太好了,真是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