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老爸已經跑了好幾家銀行,為了要開卡,可是明明存摺又沒錢要開哪家銀行。。媽媽說想領錢去給那邊。。不知道啦,反正,唯一有錢的存摺,我藏起來了,爸爸知道在哪,不過他也拿不到。。再不然,我就跟他把錢借光,借我總比拿去外面消失好吧,經濟景氣很差耶~~


原來要忙的,忽然又不用忙了,人生真是無常啊,所以要以平常心面對。。看小寶為了家裡的經濟壓力天天求神拜佛,看得實在滿心疼的,不過我還是相信,我們在行天宮抽到的六六大順上上籤是假不了的,耐心等吧!

入土百年的老爺昨天忽然出土了,用簡訊問我小康怎麼回事。。我簡單的回答了,然後他就又入土了。。

昨天夢見阿公在家,然後有個女的長相清秀來找我,說是我朋友,可是我不認識他,跟他要了身分證,他給我一張黃紙,像是牌位上面寫著黃X屍,我還在想,怎麼有人的名字上面用屍體的屍,然後就醒了。。可是醒來怎樣都想不起來到底是黃屍什麼還是黃什麼屍,超怪。。

阿公最近可能有事情吧,我知道了什麼事情讓阿公重出江湖了,是阿舅要投資開公司,似乎大家都不看好,感覺阿公事在擔心這件事情吧,因為他都在阿舅家,很認識他們想投資的熱愛線上遊戲的年輕人。。

爸爸咧,又買了一個新包包,問他舊包包咧,他說都丟了,一個才299,這已經是第四個了,坐五百塊計程車去買的咧~~爸爸現在完全的闊氣,所以,家裡的網路暫時你出吧,省得錢都花在不需要浪費的地方上。。

小康大弟下下禮拜會去靈鷲山上看看,他和小弟都會去,聽說小康走的那八個小時有慈濟助唸去唸經,所以小康一切都善緣聚足,無大礙。。關於小康的房子,我已經建議大弟賣掉或出租或給小康爸爸住,其他皆不宜,大弟很傷心,看得很心疼,只剩下兩個兄弟相依為命了,小康要保佑他們兩個好好的喔,大弟說自己身體不好,走的不應該是小康。。我說,只要不得憂鬱症,什麼病都死不了,現在的醫學,發達到你想像不到的地步,沒那麼容易能死,不過要是得了憂鬱症就死一半了。。我這麼覺得啦,希望他們家都要好好的。。。

我們家最近沒問題,聽說菲傭1219會來,喔耶喔耶喔耶!我爸爸的例子,可以給很多人正面影響喔,你看我爸多"開朗"啊。。現在真的是賴董耶~~闊氣的咧~~不過他還是在小額消費中闊氣啦,算安全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