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出生擁有金湯匙是來享福的,有人出生有父母殷切疼愛還不知珍惜,是來討債的,而我真的覺得,我們家三個小孩的出生,是來報恩的。。


爸爸在那天去不知名處打麻將後,昨天喉嚨痛,今天咳嗽濃痰重感冒,我們能說什麼??還對我兇,我現在該去對誰兇,哥哥又該對誰憤怒。。如果我們都不必在乎他,也不會有情緒,那是他自己的身體,他喜歡生病就去生病,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很生氣,這是我們欠的就對了。。王醫師說過,你爸爸算好的了,有的好了以後,你會不認識那個人。。好,忍。。

從昨天三點五十二分起來咳嗽,到早上,我一夜都沒睡,一大早掛了王國川醫師的門診,到神經外科看感冒,知道我們家賴董的VIP跟別人不同了吧,新光的VIP也不過才提前看,王醫師的VIP是誰都可以當VIP的,只要你很不舒服跟王醫師說,他就會盡量幫你提前看,如果你九點去,他前面就會看你了,反正也沒人,反正就是,爸爸的神經外科的門診費是六百六,但是大腸外科是一百,了解了吧。。大腦當然比大腸要高貴。。但是我只放心讓王醫師看老爸,因為他真的比較讓人放心,我有醫師恐慌症。。廢話那麼多,就是去看王醫師了。。

其實還有一肚子餘怒,可是又不能幸災樂禍,畢竟爸爸很不舒服,就是那種一肚子大便還被強迫要夾住,真是#︿@%*!@$(#@$#)@$#@!*)$&@$@)$#*!_@#_!@)#_*@,我#*$&)@!#*$)&@#($*#)$@#$#@)$(@%&),好了,火燒退一點。。

大陸鬼妹給爸爸吃了兩顆LULU,爸爸異常的嗜睡,本來要爸爸八點五十就到醫院去,王醫師會第一個看他,結果爸爸很想睡覺,所以就先讓爸爸睡好了,告訴大陸鬼妹不要進房去吵爸爸呆在外面,他說好,然後總共進出那個房門最少八次,每次都很大聲,我真的是*#&$)@$*&#)$_@(*$_#%_&。。十點,果然爸爸根本沒睡,大陸鬼妹說,我要弄水給他喝,他醒了。。。我實在很想殺人,我是說真的。。我說,我不是說讓我爸爸睡覺你不要吵他嗎?。。對啊,可是他沒睡。。我不是叫你不要進房呆在外面嗎??。。可是他感冒應該要喝水。。我真的#(*&#@)$&@)%。。。你聽不懂國語是不是。。爸爸已經醒了,算了,去醫院。。

我去換衣服,呆會去醫院。。我就進房快速準備立刻出發。。白吃鬼妹又推著爸爸不知道要去哪。。我說你要去哪?。。去醫院啊?。。我不是說我要一起去。。ㄛ~~~~我#$)*&)&$#@)]\。。。

爸爸今天身體完全沒有力氣,大陸鬼妹根本不得要領,搞得爸爸每次都要摔倒,幾乎是攤坐在輪椅上。。然後就一直口中念念有詞,你要自己坐起來,你這樣子我沒辦法。。我立刻說,你沒辦法要不要請你們公司換一個有辦法的來。。我問爸,是怎麼感冒的。。大陸鬼妹立刻接話,那天去打麻將,一堆女人說太熱了,他們穿短袖,就叫爸爸脫外套,於是感冒了。。就是那天,叫我不要管的那天嗎????

(*&)#$&$_#$(#++#($_#$#@+#@)$(\\

我決定了,我要去大伯父家,燒香跟賴家祖先告狀,我不是你的家長,管不了你,叫你們家家長來,氣~~死~~~我~~~~了~~~~~~~。。。。

去到醫院,王醫師說這個咳嗽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好聽,就去拍X光,拍完X光回來診間,爸爸臉很臭的說,我屁股很痛,我要回去。。理直氣壯喔,好像是我們對不起他,害他屁股痛一樣。。我今天基本上,已經氣過水平線,隨時都要爆血管的危機,而我最怒的狀態就是,說不出話。。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話,舉凡飛過我視線的白目蚊蟲都冒煙掉在地上。。我真的很氣,真的真的很生氣。。然後白痴大陸鬼妹過來說,你要不要進去跟醫師說,先看你爸爸。。。。。。

無知+白目+自私,文盲的寫照,你沒看到診間一個坐在輪椅上還插管的在看診嗎?。。(你有比人家嚴重嗎??屁股痛,那就站起來啊,這是我內心OS啦)。。然後接著另一個門診,我在門口聽到,王醫師正在跟病患解釋要開刀的內容,分析大腦狀況和血管一堆,聽起來就比我們屁股痛要嚴重一百倍的病症,護士已經知道我們回來了,人家會叫我們啊,我們已經經常使用特權,那也是王醫師才會這樣,你去看別的醫生看看,誰理你。。爸爸整件雪衣的領子都濕了,大陸鬼妹給爸爸穿了五件衣服+圍巾,感覺爸爸在冒煙,大陸鬼妹是在蒸大閘蟹嗎??爸爸已經熟了吧。。。剛好之前的毛巾沒有拿起來,給爸爸擦汗。。爸爸臉超臭。。你臭臉給誰看啊,我一定要去跟你的家長告狀~~~~~~~~~~~~~~~~

王醫師叫我們了,進去王醫師說怎麼這麼沒精神,她沒給你吃飯喔~~想要緩和大家臭臉氣氛的王醫師,還拼命陪笑臉,他實在是個好醫師。。問爸爸哪裡不舒服,大陸鬼妹廢話一堆,王醫師說不理人,不想講話喔,大陸鬼妹又搶話。。林老師咧,妳廢話怎麼那麼多啊,對,這還是我的OS,因為我已經氣炸了。。後來我才慢慢說,他會講話啊,聲音幾乎結冰,大陸鬼妹閉嘴,爸爸就說話了。。我喉嚨痛,吞口水會痛,昨天晚上就開始痛了。。誰叫你,對,還是我內心的OS。。王醫師說:普通感冒不會這麼虛弱耶,X光照及格,不過如果是肺炎要兩天後才會比較明顯,這兩天要觀察,注意不要高燒氣喘,如果痰越來越濃,症狀沒有改善,那就要回來急診。。天啊,肺炎,我#*&)$@(&)#%&)@#_%。。王醫師最後說:我是希望不要再來啦。。我們也不是很想來啊,我不小心說出來了。。今天的幽默,感覺煙硝味好重,我啦!

等待批價拿藥,大陸鬼妹就說,妳爸爸說他要先回去了,他很不舒服。。ㄛ。。。

大陸鬼妹,背著新包包,穿著新衣服,難怪整天要拐爸爸出去,今天請他買運動飲料,他就要去大賣場,我真的是#*@$)#_#%@+#_%)\。。。。。沒關係,1219菲傭就來了,我忍。。

我在想,假如今天腳色轉變,我是爸爸,爸爸是我,他會怎麼樣。。他會~~~把我帶去醫院然後回家以後他就會去他細姨那了。。。。如果我在醫院說屁股痛,他會~~~念我,說我心裡想說沒說出來的那堆怨氣話。。。。媽媽今天一直碎碎念,我就說不必說那些沒意義的話了,於事無補。。。。爸爸,我覺得,你教養我應該算是成功的吧,你應該要感到驕傲才對吧。。。對,你把我教得很好,你的家長把你教得不好,我要去找你的家長。。。。。

要是奶奶在,爸爸才不敢這樣,爸爸在奶奶面前,乖的跟什麼一樣。。。賴家到底是誰的DNA,都已經這樣子了還要花,為什麼叔叔伯伯都沒有醬,只有我們家?~~~

PS>>今天有跟爸爸說,要他唸阿彌陀佛唸到睡著,然後給他吞了兩顆甘露丸,爸爸就胸口合十,很乖的一直念阿彌陀佛,唸一念變成觀世音菩薩,像個小孩子。。。。爸爸的智力,其實是退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