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累了一整夜,感覺全身已經快要拆解了,不過還是得上來寫日記,因為我知道,今天我不接電話,很多人會擔心爸的狀況,所以怎樣都要把目前我所了解的狀況報告清楚。。


昨天晚上秀秀來,爸爸精神很抖擻,還很高興的喝了秀秀泡的柚子茶,秀秀回家吃晚飯,爸爸也就很早睡覺了。。晚上十二點,我聽到爸爸起床上廁所的聲音,凌晨兩點,大陸鬼妹急敲門,說爸爸有狀況,果然~~爸爸面色蒼白,表情痛苦,呼吸困難,盜汗發冷,沒有發燒,聽說才剛吐過,我看爸爸喘氣的狀況,記得王醫師說的,如果氣喘和痰液增加,就掛急診。。。

於是,我又CALL了119,把爸爸送到台大急診。。

大陸鬼妹一付好像要出國旅行,帶著拖地的大紅色長圍巾,全身艷紅還提了一大卡行李,說是必需品,是爸爸的嗎?。。不是是大陸鬼妹自己要用的。。那爸爸的東西呢??

到台大,抽血,心跳異常快速,血壓過低,無法去照X光,要等心臟血壓穩定後才可以去,就醬。。血液報告說有嚴重感染,什麼感染不大清楚,只知道是感染。。X光照確定肺炎,痰液全部積壓在右下肺,確定要住院治療,抗生素療程是三天最少,之後還要痰液培養。。目前沒有病房,也不可能去王醫師那裡,所以只能等內科病房。。

爸爸說,昨天夢見奶奶來看他。。。

大陸鬼妹真的很誇張,不過要抱怨的話我睡醒再說,我現在要去睡了,老歌和小玉在急診室裡,大陸鬼妹應該不會太誇張,媽媽待會會去送生活用品,菲傭明天到,所以大陸鬼妹今天繼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