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唸了兩部寶篋印陀羅尼給爸,然後從今天開始過午不食,只要求不要讓爸爸不舒服,盡量快點康復,難過的不能呼吸,好恐怖的感覺。。睡得很不安穩,很害怕聽到電話,四年多沒上MSN香港風水大師,我的網友,就是他告訴我小康有自殺傾向,竟然在半夜突然上線,教了我去放生草蜢,說全球戾氣過重,放生草蜢在這個時機點,對爸爸很好。。


一大早胃痛,阿舅媽和阿姨一堆朋友要去看爸爸,早上老哥會在那,我就下午去,寶祥師昨夜南部趕回凌晨去看爸爸,簡訊告知爸爸昨夜很冷,體溫很低,聽說有加了烤燈給爸爸了,那邊是山邊真的比較冷,昨天在那邊有拼命交代爸爸特別怕冷。。大嫂大大昨晚就過去了,昨晚有心律不整的狀況,不過是輕微的,說了無大礙。。爸爸意識很清楚,跟爸爸說要念阿彌陀佛會快點好,爸爸就說好,我說我們要走了明天再來,他也說好。。好心疼~~

這次沒有上次勇敢,很恐慌,很無助,很害怕,這裡沒有王醫師,沒有4B2的護士,我們回到的原點,一個普通老百姓的待遇,看到路上好多老人,都好好的健健康康的,為什麼是我老爸。。很自私的想法。。

停在台大總院停車格的機車,莫名奇妙被拖到路中拖走,只留下拖車場字號,每次這個時候,都是小康去幫我領車的,因為我沒有機車駕照,我的支柱,一根一根的要離開我了,我~真的好害怕。。

早上大堂哥從大陸來電關切,大家都很錯愕,而我還是茫然。。

昨夜夢見去日本,買了一打手套,還買髮夾,很開心。。夢是反的吧,我一點都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