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插管了,怎麼覺得這邊的管子比以前小,嘴巴好像不用像以前開那麼大,是錯覺嗎?。。今天整體狀況有進步,爸爸的肺部吸氧量增加,氧氣本來開60現在是40,住院醫師說這樣表示爸爸的肺部功能是進步的,目前細菌培養還得時間,抗生素目前算是控制住細菌,但仍要確定細菌後,對症下藥才更有效(大概是醬)。。爸爸意識清楚,去醫院幫爸爸鬆綁,爸爸手才能夠彎上頭頂,感覺爸爸比以前都清楚許多許多,希望藥師佛、觀世音菩薩加持,讓爸爸過關。。


昨天早上阿姨舅媽老哥都到醫院,下午我二嫂大表妹,晚上老哥小玉寶祥師。。大堂哥從大陸來電,大伯母從南投來刺探好幾次,絕對不能讓大伯母知道,大伯母說不要插管,插管好痛苦。。心疼的口氣讓我都不知道怎麼接,所有接電話的人都口氣輕鬆說沒插管。。許多長輩都感冒而不敢前往,我們也是這樣勸阻,因為爸爸非常脆弱,而健康的人身體比較髒,所以大家心照不宣,都能體諒,不必刻意前往探望。。

把上次住院的機司頭帶去了,收音機,師父CD,佛祖觀音床頭貼,經書,九宮八卦,大悲水。。秀秀交代要帶拍痰器去醫院,請小玉晚上拿去了。。明天要帶襪子去醫院。。感覺公館加護病房真的人手感覺比較吃緊,不能跟神外相比,想和護士請教問題和說話都得等很久,看得出來她們超忙。。

昨天在醫院,後來忽然喉嚨劇癢,拼命想咳嗽,感覺周圍都散發利劍般的目光,我立刻衝出醫院,在門口大咳,在呼吸治療的加護病房咳嗽,會直接在病房內被處死吧,超恐怖的!。。大表妹也是咳嗽不敢靠近爸,下午太陽很大,我們就坐在醫院門口曬太陽,只差沒把嘴巴張開殺菌。。

累世道姑小寶叫我念寶篋印陀羅尼經,有,我現在天天唸。。寶祥師說普門品也不能斷,有,今天沒有,今天晚上六點多把拍痰器找出來,送過去給小玉,頭殼就痛得快爆炸了。。媽媽叫我去看醫生,我有看過啊,王醫師的藥都還有,是壓力導致的啦,挖災啦,身心症啊。。

買了八百隻的蟋蟀放生了,希望他們在山明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觀世音菩薩保佑,這些有福氣的福蟀,也請你們保佑爸爸身體快快好起來,跟你們一樣可以自由。。水族館的店員告訴我們,真的有人在放生蟋蟀耶~~

晚上吃了感冒藥,七點就已經躺在床上,接到大伯母很緊張的電話詢問,台大大火爸爸要不要緊,立刻衝出去看新聞,東森最快可是說的很少,只說四樓開刀房有聽到爆炸聲,還說有二人被困在裡面,天啊~~四樓不是神外加護病房嗎??那開刀房不會就是神外的吧,不會是王醫師吧。。我最近是帶賽到了頂點,不會害到王醫師吧。。媽媽在旁邊緊張的罵,以後都不準一直說他好了,怎麼會這樣。。秀秀也要我快快去確定有沒有事。。感冒藥效發作,回房躺著,媽媽又衝進房問,王醫師有沒有事?。。哇那災啦,現在要是沒事也忙爆了吧。。大家七上八下的擔心著,只好硬著頭皮寫簡訊給他,果然沒回應,更恐怖了。。直到晚上十一點新聞出來無人受傷,我終於可以睡了。。其實我們這一家黑社會,也是滿有人情味的。。媽媽說,王醫師救那麼多人,吉人天相,菩薩會保佑他的,他會很有福報的。。

在重大病房的病患許多都是插管的,希望昨天所有運送過程都平安,所有病患都能適應良好,觀世音菩薩保佑。。

最近睡眠都會半夜醒過來,無法安穩的睡,爸爸要快好起來啊~~~觀世音菩薩請保佑他。。

PS>>現在的記者真的不是記者,是作者,看了台大公告才知道有人受傷啊,天啊

人員受傷情形:當時於開刀房共有6位醫生及5位護理人員嗆傷,其中一位護理人員送亞東醫院,一位護理人員送馬偕醫院,兩位皆使用氧氣罩中,目前情況穩定持續觀察中,一位護理人員送中興醫院,兩位護理人員確認無礙後已自行回家; 2位醫師在本院加護病房治療中,4位醫師暫無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