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接到電話,現在看到電話號碼是台大都會心臟加速跳,護士說要帶爸爸的健保卡去刷,喔~~趕著去醫院,麻將牌友累世道姑小寶也要去探爸爸,車上就接到老哥興高采烈的電話,爸爸一切好轉,醫生說方面都有進步喔,喔耶喔耶喔耶~~~~哥哥還急著要去告訴大家這個消息,哈哈。。真開心。。


十一點多到了醫院,看到老爸,爸爸臉部有點歪斜,臉還微微抖顫,阿不是比較好,怎麼看起來畫面不大好看。。原來護士今天沒有給爸爸吃癲癇的藥,折騰了一番,過程繁瑣怕我又不小心說了不該說的話,就是後來醫生說會依照爸爸的癲癇之前的藥方繼續開藥給爸爸吃,我有重複在重複在重複確認,他說會給爸爸吃。。我只告訴醫師,可以的話會請神外過來看。。昨天已經被老哥嚴格警告不准闖禍,知道了,我會很保守很保守,很乖的。。

跟爸爸的互動,簡直讓我肯定,爸爸壓根是好了,我說爸會不會不舒服。。爸爸做出皺眉頭,然後用手揮走我,那個表情是很久不見的~~我要睡覺,不要吵我。。很好,會趕我走,再見。。

晚上眾家姐妹都到了,寶祥師秀秀和小玉都去看爸爸。。他今天應該會很開心才是,寶祥師打電話來抱怨,爸爸過度偏心,看到秀秀的態度都不同。。。我早習慣了,反正他又不是最疼我,我沒差,嘿嘿。。聽說晚上爸爸發燒了,明天再去看,現在好像排班分好的,老哥早班,我中班,寶祥師晚班,生三個小孩是對的。。

今天有跟土地公報告爸爸的狀況,希望眾神眾佛眾菩薩都保佑爸爸快快好起來。。

我們真的有被保祐耶,要是留在台大就遇到大火了,爸爸在台大急診室的時候,講話已經開始有點大舌頭,不過還是可以聽得清楚,說小時候帶屘叔不知道去哪裡,講很久。。現在爸爸最痛苦的,應該就是不能講話吧,不過這樣才能充分休息,他在總院急診室,連睡覺都在講話。。

當初總院問要不要過來這邊時,我們還有點猶豫,還好有王醫師的蜻蜓點水和老哥的果斷,我最近比較帶賽,會怕。。媽媽早上起來就衝進房問:王醫師有沒有事情。。她都沒問爸爸耶。。看新聞應該是沒事啦,除非他會開食道癌的刀。。以我個人經驗,人家在忙,最好是有相當重要的事情再去找人家,要不然他可能也會跟爸爸一樣喔,反正他本來就臉臭臭的。。

希望今年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