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堂哥,一定很想扁我。。。CCCC

大哥大大和大嫂大大來跟老爸聊天,大嫂大大一直問爸爸:我是誰?爸爸含著巨無霸吸管,要是有辦法說話,那才是神蹟。。阿忠哥哥嫌大嫂太吵,大嫂說要跟爸爸聊天才對啊,超寶貝的兩個賴家皇太子和太妃糖。。尤其是阿忠哥哥要去美國過聖誕節,吼~於是,這麼有正義感的我,決定介紹在北縣耗資上億裝潢的主題愛情賓館給大嫂,大堂哥說:賣啦~~


爸爸今天狀況又有進步喔,壓力已經調到8了,目前適應良好,醫師說明天會考慮拔管。。不過今天便便比較黑,疑似胃出血,醫師說會注意,不過已經給最好的胃藥了,好,明天觀察。。護士一聽到我們家有菲傭,一直希望菲傭到加護病房去幫忙,我問是不是人手不夠,他們說不是,是要訓練,翻身跟照顧,我問過我們家安娜,她有很長的照顧病患經驗。。算了,老哥叫我不要亂說話,反正就是,亂不習慣的就對了,超不習慣,其實ICU只差一床就是我們隔壁,就是滿的,但是我真的感覺到,以前4B2的護士真的太忙了,神外的加護真的太不一樣了。。每個護士都忙著在照顧病人,真是太~~勞碌了。。我們的ICU經驗也太豐富了,三間捏。。不過爸爸還是適合比較普通的照顧會好一點啦,因為爸爸是個隨和的人。。

我們真的當貴族太久了,平民的待遇要開始學習適應。。老哥說的:做人姿態要放低一點。。我很低啊~~~什麼"從來"沒低過,用這麼重的字眼,從來,我都沒怎麼說話耶,對啦之前確實差點想寫信給院長,也只是跟他問聲好啊,忘記不是林芳郁了,新院長來也應該噓寒問暖一下啊,畢竟台大照顧爸爸這麼久的時間了。。而且是想關心未來火災醫療防護相關事情,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朋友阿元的姑姑在新店XX醫院加護病房中過世,發現時臉都黑了,家屬也在質疑,因為在出事之前,醫院說一切好轉準備拔管。。我們有念經,有保佑,爸爸做人很厚道又善良,善緣聚足,但是也不能疏忽呀,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耶,所以要感謝這些辛苦的醫護人員的照護,雖然每家ICU的作法都不同,但是我相信最後的結果是相同的,就是爸爸會康復~~(轉得還可以吧)

反正一切就是都在進步中,但是一切仍然也都必須很小心,我是超勞碌的摩羯座,跟王永慶一樣(無恥,拿什麼跟人家一樣),悲觀主義者,除非爸爸現在會跑了,不然我就是超神經質的機車,很難改啦。。這就是所謂的"業"吧!!!!念經~~~

爸爸一定有被騙的感覺,每天都說明天要拔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