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今天和昨天,簡直是天堂和地獄,本來我還在想是不是我帶賽,為什麼老哥老姊去,都是越來越好,只有我,每次去都是我會碰到怪事?還好昨天有帶安娜去作證,不是黛安娜王妃,安娜是我們家的幼齒菲傭,我越來越覺得,我應該念經的是給我自己,是不是我帶賽啊。。才會害到爸爸~~不過還好聖誕節的禮物,我收到了,感謝耶穌,能體諒我們魔羯座龐大的責任感包袱,謝謝聖誕老人,還有諸佛菩薩(好像得了金馬獎)。。


爸爸今天面色紅潤,剛好碰到寶祥師,目前血壓正常,血氧漂亮,二氧化碳濃度也正常,除了白血球仍然偏高,復健老師來幫爸爸做復健,爸爸今天咳了好多痰出來,痰音非常厚濁,復建老師也姓賴,然後也看到主治醫師了,主治醫師基本上是不主動跟病患互動,也不和病患家屬打交道的,處女座的醫生,是冰島留學的大醫師吧。。

現在很懷念王醫師塞亞人的表情,有人要給你看臭臉,告訴你狀況的,說實在是不錯的,更何況王醫師還是緣投醫師,酷酷的無所謂。。知道有娘關心是幸福的感覺了吧。。。。

不過今天護士換了,這個護士很積極,也比較敏銳,讓人比較有安全感。。我們在那和賴老師一起幫爸爸練習坐床緣的訓練,還有腹部吐氣和,鼻子吸氣,嘴巴吐氣的練習。。老師說一天要做2到3次。。爸爸意識非常清楚,早上的事情他也都記得了,不像之前都不記得,身體活動量也多了,坐起來一下下,他就累了,要躺躺,有坐起來,把痰咳出來四五次,都很大口,痰聲真的很厚。。

明天會把幼齒安娜帶去放在那照顧爸爸,這樣應該可以好得快一點。。隔壁兩床又清了,這邊的加護病房的病床,真的有夠空的,跟之前獲得的情報都不一樣,那為什麼總院那麼擠。。。知道沒讓我爸住進去的結果了吧,有些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要是我們在,也不會出那麼大的事情啊,你看。。(不要太囂張,對不起)。。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