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護病房等待普通病房,12點普通病房通知可以上樓,在三樓的083病房,8號最靠近窗邊的床位,VIEW還不錯,看出去就是個大陽台。。護士說,台大公館院區只有兩間病房是單人房,其他都因台大大火,提供給外科病患使用了,所以現在單人房很難排到,不過我還是去排了,因為實在~~~爸爸太怕吵。。


中間病床是個氣切的患者,每每他在咳嗽和抽痰,感覺都是一場災難,幼齒安娜非常害怕那個聲音,很可憐。。希望他會好起來。。

第一床病患,感覺很健康,說話很大聲,八月才失業,現在主要要好好治療肺病,因為他咳血了。。以後住院真的不要住在那種八卦記者隔壁,很雖。

我們的單人房,神啊,請保佑我們吧,在這爸爸大概是沒法怎麼睡的了,一下子就被吵醒。。

三點復健老師來,爸爸配合的一起做了幾個動作,老師說很好耶,這個老師人很NICE,女生,爸爸體能狀況其實沒有流失很多,運動完已為爸爸會好好睡覺,結果,爸爸把鼻胃管拔掉了,還一臉無辜,好久不見賴皮的表情,吼。。。

爸爸今天還是很憂鬱,心事重重,我說你要好了幹麻一臉心事,爸說:因為沒有人跟我說,我快好了。。吼,你自己的身體你不知道ㄛ,你前幾天喘成那樣,現在有沒有喘,還有前幾天不是很不舒服還有胃痛,現在會嗎??不鳥我。。拜託,身體要好了,要有要好的表情,不舒服才可以有不舒服的表情,你表情錯了,醫生會被你誤導,連復健老師都說比想像的要好很多啊,看誤導多少人。。爸爸才比較有點表情。。

住院醫師問這是誰?爸爸說:是我的女兒。。醫師看著我,我說不對,我是你阿姨。。是不是很欠揍,哈哈,爸爸好像想笑又不笑,裝酷。。拜託,病況變好的人要笑,藥效才會好。。

然後這個幼齒安娜,媽媽還很擔心他瘦小不知道能不能扶得起爸爸,她今天秀了一手乾坤大挪移的工夫,一個人兩手就讓爸爸直接在床上移動五公分,因為要拍背,沒想到她力氣這麼大,挖賽,可以幫她報名參加拖卡車比賽,太厲害了。。

然後走廊旁又是個大陽台,隔壁是洗衣室,我們這間簡直是VIP嘛,在郵輪裡要是有自己陽台的,客房都要十三萬一晚起跳耶,果然爸爸超無聊,然後偏偏我又放了一齣很無聊的日本電影,殺人案查好久悶爆了,然後這台老索尼平均做一個動作要五分鐘以上,開關機20分鐘。。。。

現在病房需要爸爸的輪椅和ㄇ字型復健,插座延長線,圍巾,海豚,大杯水。。

插鼻胃管,爸爸難過到不行,結果插回去明天到期的鼻胃管,我很生氣,住院醫師換了新的鼻胃管,爸爸痛苦兩次,臉超臭。。

晚上還是幫爸爸做了床緣運動的練習,也換了睡衣,爸爸一直喊熱,還以為是運動達到效果,結果爸爸體溫37。5度,這對我們這家冷血動物來說算是高溫了,請護士持續觀察,下午主治醫師來,說看爸爸的呼吸狀況,爸爸不喜歡氧氣就拔掉不必了,我還很狐疑,晚上血氧掉下來只有88,爸爸有點喘,帶回氧氣才又回穩。。三人房真的很吵,爸爸完全無法獲得休息,可是也沒辦法,護士說台大大火所以有很多單人房都改成三人房,然後我又想我帶賽這件事情,怎半怎半怎半~~~~~~~~~~

菩薩保佑趕快讓爸爸回穩,爸爸晚上說要看NHK,我還很高興爸爸恢復正常了說,拜託,請各路神明保佑老爸~~~~~~~

 22:43 晚上護士特地再去量體溫,現在是36度,好險。。到底是為什麼發燒,我想時間點和拿掉氧氣的時間點比較符合,還是要多注意。。。脖子長了兩顆水泡也要密切觀察。。今天有吃軟便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