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爸爸就來電說:我嘴巴苦苦的,去給我買牛奶(聲音很宏亮喔)。。   由於現在剛拔掉鼻胃管,正在飲食復健,所以院方配送一包麥片奶粉調味包,好像很好喝,爸爸非常喜歡,那個我去哪買啊~~~到醫院,拿了紅豆粉粿給爸爸吃,爸爸說:很好吃。。好吃就好。。


在這邊,好像也沒在打點滴了,手上的管子都拔掉了,那~~~~~~~我們現在在這幹麻。。於是我去護理站找醫師,醫師確定早上的黑便不是出血的話,應該就沒問題。。早上抽過血,血小板和白血球都有進步,越來越正常,血紅素也沒有降低的症狀。。目前就是有點低血壓,要注意姿位性低血壓,其他的都還好。。所以~~~~~~出院。。。。

這邊病房清空了,隔壁床到總院去開刀了,只剩下一個病患,他很無聊咧。。每天在這被吵得無法好好入睡的老爸,今天可以回家嚕,剛好小玉開車來,於是就回家了。。。嘿嘿嘿。。。。

老哥還在爸爸房間巡視溫度,確定讓爸爸不會冷到,晚上變冷,還是直接給爸爸罩著我那個軟綿綿圍巾睡,這樣比較安全。。

 

感謝這段時間眾家親朋好友的關心,超級大福報的老爸,才能這麼快出院,謝謝大家的祝福。。我今天可以吃晚餐了,歐耶~~~~~~~~~

這次院費三人房217元,加護病房要三千多,護理費五千多,其他就是醫藥和檢查費用,總共兩萬三千多老哥買單。。

隔壁病床的患者,很羨慕我們,說讓我們照顧的人一定會好得很快。。。對啊,誰像我那麼兇,沒辦法,家族遺傳的性急,病當然要好快點,沒電視,也讓爸爸好得比較快吧,哈。。。

搞了半天,幼齒安娜是接生學院畢業的,哈哈哈哈,我跟爸爸說,要是他想生小孩,安娜在,不必去醫院。。哈哈。。爸爸晚上自己咳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