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之前被大陸妹修理,現在換欺負安娜,超誇張的,說話都帶口氣,整天好像大家對不起他一樣,臉臭,不吃,不配合。。這次智力比之前更倒退了。。


早上爸爸在玩WII,結果爸爸說坐著太累,於是把綁在身上的魔鬼沾拔下,整個人全部滑下去。。我在睡夢中被媽媽狂叫醒,只有四個字形容--慘不忍睹。。這是在幹麻。。媽媽說她不知道爸爸會這樣,安娜呢??媽媽說叫她去買蛋。。老哥請安娜是來照顧爸爸,誇張耶。。我也沒辦法把爸爸拉起來,只能讓他固定不摔倒。。

爸爸每天都很不開心,不想吃飯,什麼都不要,我說你繼續不配合,大家都不想照顧你的時候,你就自己要去安養院照顧自己,過你喜歡的日子了。。臉更臭了。。。所有好話都說盡了,不聽不懂也沒辦法,然後很兇的對安娜說:你的手很冰。。我跟爸爸說,那隻冰手,今天為了你還傷到,你就剩這隻冰冰的手會照顧你了,如果你不惜福。。

媽媽在旁邊說,以前被大陸妹兇都不敢說話,現在給安娜臉色看。。我問爸爸,要不要換人,這個菲律賓的照顧的好不好,要不要換?。。爸爸說:照顧的很好。。。照顧的很好你還這樣對人家。。。很火大耶~~

昨天半夜一點半起來幫爸爸全身換掉,還換床單,早上四點爸就醒了,五點安娜就起來煮早餐,以前那個大陸妹,晚上很少起來,每天睡的時間比醒的時間多,爸爸也都不會去吵她。。我真是不懂你們耶。。引用寶祥師說過的話:不惜福,福報會用完。。

爸爸嘴巴很苦,吃東西沒味道,沒食慾,寧願喝醫院帶回來的牛奶,好怪喔。。特地幫他加了洋蔥丁和甜醬炒一炒,他才吃ㄧ點點,上次飲食復健我都沒看到,所以實在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