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禮物收到了喔,爸爸出院了,哈,這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原來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和醫院的X光都跟我同一天生日,CC。。


好友來和我ㄧ起慶祝生日,爸爸今天還是臭臉一張,我還聽到從沒聽過的,爸爸口氣很兇的兇安娜說:我說不要洗頭,你硬要給我洗,我會生氣。。很兇很兇喔。。他的頭從回來到現在都沒洗過,上次洗是1226,算了,我說啥爸爸也不聽。。買了生日蛋糕,問爸爸要不要跟我ㄧ起慶生,他說不要。。那要不要吃蛋糕,不要。。。。。爸爸,你正在挑戰你女兒的極限,我也快生氣了。。

人類的價值,是在他需要你的時候才會產生的,目前的老爸,是不需要子女的我想,等他需要再說吧。。

上次爸爸出院,手機不慎落地,已經變成沒有頭蓋骨的科學怪人許久,由於用了很久有感情,加上他很爭氣還可以用,所以也沒換,不料昨天緊急接電話時,沒有頭蓋骨的手機筆直的在臉上留下印記,超痛的,所以今天撇大錢,生日嘛,買一支手機送自己。。嘿嘿嘿,沒騙你,超正的。。後天拿,哈哈哈哈,開心。。

安娜很認真的幫爸爸復建,所以每天都讓爸爸很累,所以爸爸每天很不爽。。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大家喜歡聽對自己沒有意義的話,只要聽話就是好人,好壞是非其實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聽話,小康因為沒有益友而過世,爸爸因為沒有良師看護而到現在無法行走,但那些對於他們沒有幫助的人,卻是他們認為真正的知己。。

聰明的人,選擇圓融處事卻是非不分,憨直的人,擇善固執卻四面楚歌,想要當好人,真的要有足夠的GUTS才可以辦到。。。

今天去行天宮抽了一支籤,沒錯當然是問工作的,會做的事情很多,多到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問了一個機會,抽到七十五中吉籤:生前結得好緣因 一笑相逢情自親 相當人物無高下 得意休論富與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