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早上打電話給我,還好我在睡覺,所以讓他等到下午,爸爸真的很想阿春,洗頭的啦,爸爸的頭不可以給任何人碰,一定只有阿春才可以,所以。。。。下午讓他去洗頭了,安娜很聰明,把熊裝給爸爸穿上,爸爸要求要穿另一件外套,鋪毛的OK,穿上熊襪,把圓柱形圍巾整個套上脖子,圍巾連到頭頂帶上帽子遮住耳朵,不輸中東軍隊,然後口罩、手套,出門時要先打wii半個小時(像是游泳前的暖身),然後喝了碗熱湯,這樣可以出門了。。還讓安娜帶著保溫瓶麥奶,回來時先喝,要身體暖暖的才可以出門。。。安娜說,好像小baby,我說不是,我們是要去打劫。。


爸爸很開心唷,還跑去全聯超商買了三大包北海道奶茶,昨天台大買的優生奶麥粉聽說不對,吼~然後爸爸不喝,吼~吼~吼~我試了一下,果然沒甜,難怪,這個外面買不到的耶。。叫安娜給他偷加在奶茶中,降,奶茶不會太甜,也不會不營養。。

今天是老大的女人生日,對,就是我老母。。我清晨便已準備好豪禮~金牛,在行天宮門口買的,頭上還綁著一朵大紅花,真的很鄉土的造型超好笑,果然我老母很喜歡,說是牛轉乾坤。。那個銀的招財貓,完全沒有發揮能量,銀的耶,銀才會贏啊,今年的麻將桌桌贏,次次贏,今年一定銀啦~~果然下午媽媽就出去忙了。。。

安娜要匯錢回家,說台灣有那種台菲匯款,手續費才230,這麼便宜,我們在郵局匯款要700塊耶,亂誇張的,原來菲律賓雇員在台灣有他們的天地,在中山北路三段那邊叫做EEC超商可以匯款還可以收郵包,服務到家喔,只要100手續費到你家收錢幫你寄錢,真的很不賴耶,聽說裡面還有許多菲律賓的商品,附近還有菲律賓食物,哈哈哈哈,當然不能讓安娜去啦,開什麼玩笑,爸爸一下子都不能沒有安娜咧。。安娜沒有要求啦,她滿乖的,那裏壞人多。。

希望爸爸媽媽都身體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