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啊,你們到底活著是來造福這個世界,還是來禍害這個世界啊~~~~賴賴心之語

爸爸從前幾天就很急著想要找老哥,什麼事情,秘密不能說,大概明眼人都猜到三四了。。

 

我覺得當我爸媽的監護人,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現在這件可憐的監護人就是我哥,說實在的,他真的很可憐。。老爸鬱卒,老哥就右拐又哄讓爸爸努力復健,給他一個美麗的夢想,結果這次爸爸回來,很明顯的腦部退化又更嚴重了,他要找哥說要去他女朋友家住,還賴哥說是哥答應的,弄得媽媽既傷心又憤怒,向老哥投訴,爸爸拼命找我要我幫他打電話給老哥,結果哥哥好好的"告訴"爸爸家人的立場。。然後爸爸又開始鬱鬱寡歡!。。。。

王醫師說過,很多家人在醫治好腦傷病患以後,會有早知道不治好的感覺,我們是沒有那麼嚴重,不過爸爸再這麼不懂事下去,也就快了。。腦傷真是恐怖的疾病啊。。。。。。

我本來就雙重人格,所以可以快速分裂思考,但面對這個問題也只有一個答案,就是~~~能閃多遠就多遠。。反正我現在就是,不問,不聽,不答,不干涉,不參予。。我今天以投資評估的立場好好的跟爸爸分析了,去那邊的風險,和努力復健後再去玩耍的機率,爸爸現在很任性,聽不進去,反正我負責說,只說一次,你要擺臭臉,我就遠離你,休想我會苦口婆心,我也沒那種耐性。。

一家子的黑社會,卻搞出了一個變成任性驕縱的老大,我們家正在上演黑社會之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