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狀況越來越好,右手比較不抖了,下星期二要去檢定,喔不是,是檢查,要照X光看看出院後到現在康復狀況,氣溫回升,感覺什麼病都沒了。。。真好~


晚上去買兄弟飯店的壽司飯丸給老爸吃,還有他的味增湯,爸爸吃得很開心就開始說話了,我買了可樂餅、照燒雞、壽司、沙拉,爸爸說可樂餅是日據時代,因為長官還沒來不能先開動,所以把肉菜預留下來,炸成餅這樣就是新的菜,不是其他人吃剩下來的,以表示敬意,於是流傳下來。。是醬嗎??網路上找到的答案是醬寫的:~~可樂(日文:ころっけ)(法文:croquette)目前我們也只能知道可樂在明治初期登陸日本,大正時期和咖哩、炸豬排並稱日本三大洋食, 但這種說法的準確度,也都還可以保留些許空間。

我傾向我爸說的,我爸說的比較有劇情又好聽,CC。。接著爸爸說圍爐,在告訴安娜中國人的過年,然後就說到大姐啦,說我們家大姐以前是電視童星界的一姐,那個陳麗秋(不知道誰)的女兒都沒有姊姊會表演,當時的製作人侯佩岑的老爸侯世宏相當讚許老姐,沒有劇本都可以演得很好,只要說說姊姊就可以表演入裡,後來紀寶如出來,許多製作人都會稱讚紀寶如演技好,姊姊聽得很不舒服,常常會表現出不削的態度,後來爸媽決定不讓老姊繼續走演藝這條路,爸爸說,這是一條不好的路,誰會讓自己的子女去吃這種苦。。這句話,引來我有一百個疑問,那你為什麼會???欠揍。。講完,很滿足的說:Let's go back room, go back bed...

爸爸問我,過年我有沒有要跟阿舅他們出去玩。。我~~我最討厭擠了,過年我從不出門的啊。。爸爸說:凡事都有例外啊。。你想出去走走喔,可以啊,媽媽都在問老哥說要不要去租車子帶你出去走走,因為你很想出去玩,你只要不要"亂說話,惹媽不爽",媽媽都馬有在想要幫你安排啊。。。爸爸臉上有些心裡在想什麼的內心戲,應該聽完會有一點覺得對不起老媽的感覺吧,CC。。。

晚上媽媽又衝進我房,說爸爸大黑便,有沒有告訴王醫師(都過了一個禮拜了)。。有啊,不是正常嗎??。。爸爸又故意嚇老媽,說大黑便時日不多演悲情,於是媽媽就會原諒他昨天的說錯話了。。真是老狐狸。。。果然安娜說大便正常。。

那到底過年的計劃到底是什麼??A。以不變應萬變B。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C。沒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