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一大早就要出門吃早餐,可是今天的太陽公公好像晚起了,到七點都還陰陰的,不過看天空萬里無雲,地上溼溼的像是霧水,感覺溫度不低,爸爸被關這麼久,是該出去走走了。。找了好多衣服,今天終於可以穿正式的衣服出門了,哈哈,不用穿熊裝,不知道爸爸要去哪,也不想知道,反正不要感冒就好了。。


下午寶祥師回來送禮,爸爸為了討好寶祥師,還刻意把念經的頻道開得很大聲。。哈。。不用這麼明顯吧。。晚上吃了很多刷刷鍋豬肉,嘿嘿。。然後陳京太太來看爸爸,帶禮物還包了個紅包,說是年終禮金,後~大家都在怕失業,爸爸還有年終拿耶,真是不賴。。

爸爸在跟陳太太聊天,說台大搬到我們家樓上跟樓下,說這次因為無法檢查出細菌,台大沒辦法治療就叫你回家,現在其實時日不多。。我立刻給他說明,是因為細菌殺光了,而且你已經好了當然就讓你回家啊。。沒治好讓你回家,臺大不會這樣做,而且還有王醫師在。。爸爸就說:我的主治醫師,是很難得的好醫師,還是做主任的。。陳太太拼命說,您好福氣,現在臉色也好,真的很棒。。相信陳京在天有保佑吧,他是爸爸認為最好的老闆。。

陳太太說可以請賴老師提攜小的,或者可以把以前的資料整理給陳京兒子教教他,爸爸就看電視了。。吼~~我趕快說,對啊,等好一點,爸爸平常都馬一直寫,他一定很樂意幫忙的,他本來就是很鍾情寫作的。。爸爸完全都沒看人家,真是很。。。。陳太太就說讓爸爸休息,現在氣色很好,一定很快就好了。。對啊對啊。。

陳太太要走了,爸爸很大聲的說:姮娟,護送陳太太去坐車。。不是我要說,那口氣豪氣的像是總裁。。好,我讓隨護送他們回家。。。。隨護?誰~~隨身護士~安娜啊!難道是面速利達姆啊!

安娜說,早上爸爸出門四個小時喔,還去吃了很難吃的鐵板燒,早上出去中午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