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頭痛的人,真的不要喝冰的。。。。


果然仙女下凡不會經常有,自從老哥不知道包了多大的生日禮給媽以後,媽媽就歡欣鼓舞,直到今天。。口年,可不可以請當局計算,我們加老母的不憤怒,一天到底要花多少錢才買得到。。

爸爸下午想吃泡麵要安娜去買,於是我讓安娜可以買一些家裡沒有但是他會做的菜給爸爸吃,爸爸已經連續吃兩天的泡麵了,他不想吃家裡的東西是事實,媽媽買一大堆菜沒人想要吃,只有媽媽自己喜歡,卻要大家負擔,我沒差,因為我本來就不挑食,但是爸爸不行啊,安娜就買了一個苦瓜和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大圓圈的青菜,媽媽又發了一頓大牢騷,然後持續不知道多久的抱怨,可不可以拜託老哥把媽媽帶出國去,我也想放假耶。。別人的婚姻就是這樣子嗎??

這一屋子的人都很好心腸,但是都很自我,沒人會注意別人需要什麼,只知道自己想給什麼,自己想要什麼,成熟的大人會說沒關係,就讓讓他們。。。我們這一家,就爸在讓,我讓一半,壞掉一半。。發現會讓的人,福氣都是比較小的人,沒錢沒勢沒地位,打架都輸的人,長輩都會叫他讓。。。。。。爸爸現在比較有錢了,也比較不讓了,他有人撐腰。。

我,也只能在這碎碎念,因為很討厭發聲式的碎碎念,哈。。今天一天心情都不好,都是一八九五害的,那個客家文化委員會,真是夠誇張了。。不想重複寫,要了解那個1895請看這http://blog.nownews.com/lailai88/textview.php?file=214820,我的功課部落格。。

亂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