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耳朵通天的,就是說,只要耳朵癢就大概有人在X我(想我、罵我、討論我、詛咒我、算計我),吉凶參半,最明顯的一次,就是高中時全省每校每年級的抽考,由教育部抽的,一個學校就只有兩個籤王會被抽中,幾千個學生,我就是那幸運兒,被抽中的前一天,我的耳朵癢到熱還發脹,一整天,後來大大小小的事情,屢試不爽,那一次是最嚴重的一次,班上和我要好的七個同學還為我吃素,怕我被當掉,要去考是那天好像我的告別式,每個同學都一副弔喪的表情來為我打氣,因為我成績實在爛透了,學商的成績最好的卻是英數,商科部份都是靠和老師的交情低PA的,甚至還有老師考前故意把她課本借我,結果還是靠個58分,統計學老師還氣道罵我,以為我很聰明。。。少廢話,耳朵癢的資料


子時23-1:左耳癢──有人想你,右耳癢──面臨挫敗。
丑時1-3:左耳癢──有所爭吵,右耳癢──形成對立。
寅時3-5:左耳癢──錢財有損,右耳癢──有事心急。
卯時5-7:左耳癢──有人相邀,右耳癢──訪客到來。
辰時7-9:左耳癢──收到來信,右耳癢──有客來訪。
巳時9-11:左耳癢──恐有不順,右耳癢──吉事臨身。
午時11-13:左耳癢──收到訊息,右耳癢──親戚來訪。
未時13-15:左耳癢──將有邀約,右耳癢──有人造訪。
申時15-17:左耳癢──自尋煩惱,右耳癢──喜事降臨。
酉時17-19:左耳癢──財物損失,右耳癢──好運當頭。
戌時19-21:左耳癢──將有口福,右耳癢──訪客增多。
亥時21-23:左耳癢──吉從天降,右耳癢──可享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