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乾摸啊!就在暌違了兩年終於等到了除夕,去年除夕是在台大8D和護士一起過的,兩年沒有和表妹們打麻將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得來全不費工夫,開春第一砲我贏了,哈哈哈哈,除夕奮戰的戰機,小贏,大年初一大贏,但是也感冒了,而且還流鼻濃,不會是雞肉吃太多的報應吧!


今年的年菜,清一色全是肉類,小表妹帶來北海道螃蟹腳(爆好吃的),不過不太耐吃,大概吃兩個就想甩掉她了,然後鹹水雞,好吃到爆,我又小改一下,加上大蒜末,整個雞很薩嘴,然後阿舅媽哥哥賣的佛跳牆,真的佛本來就有神力,跳牆是屬於意願問題,那個牛都會跳牆就厲害了,真的很好吃,一整天的墮落,完全拋開禮義廉恥,大家穿著睡衣卯起來克。當然還有其他配角啦,大白鯧魚、魯豬肉、大豬蹄、水煮草蝦,把NB放在餐桌上,竹竹一起圍爐,亂捨不得的。竹竹已經184了,又更帥了,大baby臉。

還好有三朵花,不然一定很無聊,結果爸爸的除夕,是熬夜守歲,因為我們太吵了,爸爸到四點都沒睡,表妹們早在兩點半就全跟周公報到了,年輕的本錢,好睡。。不過除夕守歲手晚一點會長壽,也是好事啦!

爸爸不跟我們打麻將耶,怪吧,好像自從上次打麻將感冒以後,就對麻將沒興趣,還是不願意跟我們打,阿災,我們真的打得有夠慢,超慢,巨慢。

大表妹被我傳染了感冒了,結果老爸今天也打了噴涕,我快要切腹了,半夜請安那給爸爸弄一杯熱維他命C,拜託千萬不要感冒,這次感冒好傷肺,我從不打噴嚏的,這次竟然喉嚨痛,嘴巴苦,鼻水不只,已經吃了四五次的LULU了,我已經把自己隔離起來在房間隔離區,帶著口罩,不敢靠近公共場所了。

爸爸一直吵著要去南投,好可憐喔,像是小孩子吵著要回家,我也沒辦法呀,還打電話給我叫我訂明天的高鐵,要去南投的話,要搭飛機比較快吧,不知道了,我沒做過高鐵,恩災,等老闆回來再說吧,老闆去渡假,去北海道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