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帶爸爸出去拜拜了,喝喝,因為昨天老哥說,氣溫低於15度,老爸不准出門,看著天天出門玩樂的老媽,爸爸粉口年,他不像我那麼宅,現在等於是軟監他一樣,今天太陽出來了,中央氣象局報告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氣溫16度到21度,下雨機率零,萬一有變可以有憑據提告,告中央氣象局,不干我的事(俗辣)。


結果一出門,風好大,以為只有樓下,到處都有風,大風,問爸爸有沒有一點冷,爸爸點頭,喔~MY爸!怎麼可以感到有點冷,立刻不囉唆脫下外套給爸披上,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帶你出門的耶,你可千萬不可以感冒,爸爸帶著雙層口罩(一層3M加上我買的金口罩),綁著外套,在行天宮外活像個被綁架的人犯,快速的推進行天宮,到這就心安了,有了溫子公,什麼都不擔心了。

行天宮人超多,只有我們一台輪椅進去,亂不好意思的,沒辦法,這時候做輪椅的也需要祈福啊,而且出院到現在都還沒去跟溫子公報到感謝。。順便跑去問什麼是祭星。。上次求籤問爸爸的身體,籤說要祭星。。結果服務人員說,爸爸每個月農曆15日去拜拜就可以了,那個就是補運啦,喔喔喔,原來喔,補運?那我也得補一補,我現在運應該很殘吧,原來補運要看生肖年份,不同性別和年份日期都不同喔,結果~~~~我竟然和爸爸同一天,哈哈哈哈,有沒有那麼巧,超誇張的,溫子公一定是知道我的狀況,給我SP啦,感謝溫子公。

還好我穿的是風衣,把爸爸包得應該穩當,不過爸爸其實自己也會擔心,所以就說要回家了,其實所有的新衣服安娜都把他穿在身上,結果包在外套裡面什麼也沒看到,他穿新衣服到底什麼樣子也只有安娜知道了。回到家立刻要安娜泡熱高單位維他命C給爸爸喝,結果隨扈安娜也中,也叫她喝了維他命C了,我跟爸說,在這樣繼續下去,我個人覺得我可以開一間老狗與老人照顧諮詢中心,賴皮會長壽,說真的是因為他有個獸醫乾爹,所以讓我學了很多,包括皮下注射我都幫他打過,感覺打得比獸醫院還好,因為我打針他不緊張。當時還沒什麼人知道葡萄糖安這個名詞,我們家賴皮就天天吃了。

現在照顧爸爸,說出來可能會挨罵,可是真的大原則差不多,動物都一樣吧,能吃能拉,排便順暢,定時複診,繼續復健,還有個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好兒子,應該是沒問題,但如果這樣就能滿足,那個人就不是我爸啦,哈哈哈~

以前的人很窮,臺灣人見面的習慣用語是:吃飽沒!。。我覺得現在的台灣人應該改變用語,應該要問:今天大便順暢嗎?。。。爸爸已經兩天沒大便,我問安娜才告訴我,厚,那個很嚴肅的泌尿科蒲永笑(永遠不笑)醫師說,爸爸只要保持天天排便順暢,那個問題就不會有問題。排便很重要耶~~~那個氧化美其實很容易就失靈了,也不能天天當飯吃,所以調整飲食很重要。。

有一部法國片,我一直深愛著你,二三月會上映吧,就是一個媽媽殺死自己六歲的小孩被關15年的故事,因為小孩罹患癌症,癌末痛苦母親不忍,母親打算殺了小孩再自殺的。。。。看得很有感覺,不過不應該放棄,任何時刻都不該放棄,這是原則問題,看過選擇那本書的話,就會知道希望的磁場是可以自己製造出來的,實現願望之前必須先相信,相信美夢成真,你看,最成功的例子,不看壞的那一面,阿扁不就成功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他才是真正的台灣首富啊~~~

我知道,ENDING END的很糟。。。下個月15號行天宮報到。。

PS>>真不敢相信,我竟然用了這個標,結果上網看,這個標不是只有我用,所以不可恥。。CC
   想補運的話,可以參考這個引用連結網址:http://163.32.84.102/cyberfair/2003%E5%B9%B4/%E5%9C%8B%E5%B0%8F%E7%B5%84/work/C0335100053/l/l-0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