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老朋友在MSN上聊天,其實一直難以啟齒的事情,終於得到紓解,對於小康的離開,我竟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釋懷的這麼乾淨,賴皮走了兩年至今,我還是無法將他的身後物取出,甚至照片也都收起來,即使這樣,還是會莫名的來一下。。小康,我怎麼都沒感覺,我對他的感情原來這麼淡,是這樣子嗎?還是,其實我是個很絕情的人,不想去理解,但其實不大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從爸爸生病以後,我的腦子好像從來沒有停下來過,其實很不忙,除了寫稿子,就是把自己泡在電影堆裡面,所以沒時間想到吧。。該死的家有喜事2009,最後的片尾曲~新年快樂。。把我大腦神經叫回來。。記得家有喜事1992中有一個橋段,就是周星馳摔壞腦子,張曼玉千方百計想殺了花心的周星馳洩恨,周星馳忽然拿起尿壺唱:人生有個真正的朋友,實在真快樂!。。這是我們過去和小康同組幾個好姐妹,每到工作累到快崩潰時,舉水杯唱的歌來互相打氣的。。。該死的家有喜事沒有了張國榮,還是那麼好笑。可是為什麼我這麼變態。。。

家裡陽台的花,竟然也開了,喜歡花的媽媽,經常更換陽台的花朵,只不過都是買來的時候是開的,從來也沒看到陽台"添花",心情爛透了,走到陽台竟然看到花開了,這算什麼。。莫名奇妙極了。。

不愛寵物不養寵物甚至不摸寵物的小康,也陪我去看賴皮好幾回,其實每個禮拜六,我都會有個念頭閃過,明天早上小康過世,莫名奇妙但是就是醬,小康讓他的好朋友看到他開心的樣子,他跟他們去看電影,每個人看到的都是小康喜悅的表情,除了我。。我不再信這些有的沒的了。。反正我就是看不到,感覺不到。但我知道你去的地方,總有貴人相助的。。

雨下得心都霉了,我真的是這麼看得開的人格喔,我怎麼不知道,高中摯友過世我和所有的高中同學斷聯。也許小康知道,我爸爸比他重要很多,所以他不會來打擾我,應該是醬,因為我有過降的感覺。反正,人類本來就是孤獨的靈魂,習慣孤獨也不是壞事!雨 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 

蕭賀碩-雨不停歇

飛      有目的的飛       沒有掩飾的向前
也許無法全都了解        開始自己的明天
有一點淚也無所謂        

今天不用擔心明天的後悔
下一秒就在眼前
世界不停的追         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
剩下一點單純和疲憊

我往前       不再想念昨天
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
卻聽不見       心底的倒影不再像從前
轉過身無法後退

我往前       不再想念
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
我想聽見       曾經的努力值得我們再追
就算迷濛一片        雨不停歇我卻只能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