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不過我也差點被毒死,因為頭痛到爆翻。。很久很久以前,AVADA送的精油台,剛開始很新鮮的玩過一陣子,不過後來賴皮好像有點中毒,幾天食不下嚥,精油台就被束之高閣,前陣子整理房間出土,精油台重現江湖,剛好,來試試看我的睡眠障礙問題。


我們有家族遺傳的睡不著問題,爸爸是腦傷後才恢復可以睡久久,應該是藥物的副作用幫了忙。。哈,結果換我繼承了這個睡不久的毛病。。昨天一整天,我放了玫瑰花精油,睡到快中毒,頭痛到不行,安娜看我睡到快發霉,才驚覺我的房間像是毒氣室,趕緊開窗戶,奇怪,玫瑰花不只有刺,連精油都有毒嗎??八成是我買到不良品吧,阿災。。

後來改用檸檬草,加上大悲水,這樣子會不會就比較舒緩一點,於是我又用自己的活體實驗。昨天大概把一個月的量都睡回來了吧,除了吃飯時間被叫醒吃飯,其他時間都在睡,睡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精油會讓大腦缺氧嗎??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芳香精油的分子通過鼻息刺激嗅覺神經,嗅覺神經將刺激傳至大腦中樞,大腦產生興奮,一方面支配神經活動,起到調節神經活動的功能;另一方面通過神經調節方式控制腺體分泌從而調節人體的整個內環境。

所以,是可以調節我的睡眠問題沒錯吧!~~~又睡著了。。。昨天的睡眠狀態,其實有點像是昏迷不醒,醒了也不醒人事,人都變得呆呆的,把電腦架上來,就這樣架在身上也睡了好幾個小時,真是有夠誇張的,不過,我還真的睡很久很久,還是有差,醒來,精神超級好的。。

實驗證明:精油確實對於睡眠有所幫助,不過,要加水啦,純精油會濃死。。。

 

都是看那個實習醫師格雷啦,片中的實習醫師都拿自己實驗,打針呀,抽血呀,沒機會碰病人,就同學同學互相實驗,連盲腸開刀都讓同學實驗,大概是被影響了。。。CCC。。

百合花的味道還是比較好。。至少不會頭痛。。對了,千萬不要給嬰兒聞精油,我覺得,精油會讓人變笨。。

。。。。。。。。。。。。。。。。

昨天中午還是有起床給爸弄午餐,因為爸爸說要吃咖哩飯,不過昨天的牛奶咖哩做得不夠成功,因為不夠鹹,但是還是很好吃,咖哩很難做得難吃啦~~只要洋蔥和肉有用奶油爆過,咖哩塊買對,其他都隨意不會差太遠。。。。。結果晚上發現,錯~~~~~~就是有人動過之後,味道就變成水水的,然後又很鹹,香味都沒了,OK,我知道了,就算是精油中毒,我還是咖哩天才啦!!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