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可是從很久前就一直提醒自己今天要給土地公祝壽,所以今天就特地買了Häagen-Dazs冰淇淋蛋糕去給土地公拜拜,剛開始還有點緊張,怕冰淇淋根本不可以拜拜,不過就在買蛋糕的時候得到神啟.....


當然我自己也很喜歡吃Häagen-Dazs,尤其是冰淇淋蛋糕這麼大,全家只有我能吃,所以本來就想買現在季節症多的草莓蛋糕,就在選擇草莓蛋糕時,店員問我:壽星幾歲?。。幾歲??兩百多歲吧,還是不止,阿災,不知道耶。。那他喜歡怎樣的口味?。。天啊,我更不知道,不要太甜吧,年紀大的老人。。是吧。。於是就覺得應該買草莓是正確的決定,而且我也喜歡草莓冰淇淋,結果就在決定那時,忽然看到黑黑小小的巧克力蛋糕,一點也不起眼,價錢卻和一般草莓蛋糕一樣多,為什麼?。。店員說:那是比利時蛋糕和咖啡兩種口味混何,雖然只有五吋但是是同樣的價錢一千六....買的人應該不多吧。。店員點點頭。。是喔。。店員說你要試試看比利時巧克力的味道嗎?。。說真的,我還真的幾乎吃遍所有的口味,比利時巧克力卻真的沒吃過。。想說好吧,反正爸爸說的,試吃又不要錢。。店員說樓下沒有他要上三樓去挖。。等他拿過來,我吃一口,很濃很強的巧克力,有點苦苦的不會太甜,恩~~像是有點中邪的感覺就說好,我買這個。。小小的巧克力冰淇淋就跟著我了。。一岀敦化北路店門口,就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我不要巧克力啦,我喜歡草莓。。。ㄛ~~~我想是土地公想要巧克力口味吧。。

到了我們家那個香火鼎盛的土地公廟,根本就放不了冰淇淋蛋糕,拿進去的時候還很緊張,怕別人看了指指點點,哈哈,果然沒人理會,很低調的把整個冰淇淋蛋糕放上供桌,一看,滿桌一堆一堆的草莓,現在是季節,桌上大多是紅色的水果:蓮霧、草莓、蘋果、橘子、棗子.....,幾乎每盤都差不多,難怪土地公不要吃草莓了啦。。。然後看到廟方自己準備的巧克力牛札糖。。土地公原來喜歡巧克力喔,老人家都喜歡吃甜,喔喔,知道了啦。。

後來就問杯,因為很擔心土地公根本不喜歡巧克力冰淇淋,就請問土地公,Häagen-Dazs的冰淇淋他喜歡嗎?因為也沒人拜冰淇淋啊,所以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如果土地公喜歡,那我以後來拜拜就知道可以帶Häagen-Dazs冰淇淋來。。結果丟兩杯,兩杯都快速的回答:YES。。。哈哈。。OK,收到!

因為冰淇淋會融化,今天來拜拜的人又超多,香都沒點完就被廟祝收掉,所以我正想快快準備離開,爸爸的未接來電有留言,爸爸說,土地公不是今天生日,我們都在家耶~~喔,趕緊回電,爸爸說要來廟裡,好吧那我就等爸爸,於是在廟裡呆超久的。。是土地公喜歡Häagen-Dazs冰淇淋吧,不想讓我這麼快走,是嗎?好啦。。。。

爸爸來了,土地公廟有三階階梯很陡,爸爸要我去問廟祝他怎麼下去。。小小土地公廟裡面人擠得滿滿的,輪椅下去絕對是不方便的,於是我把香拿給爸讓他在台階上拜,土地公一定知道的,我們家的土地公最好了,一定會保佑爸爸今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而我也請土地公保佑還在絕食抗議的阿母,趕快開心起來,因為這種自殘方式在我們家,不會引起同情的啦,我們家又沒有柔情似水的小孩。。這個事件大家有錯,我不便插手,菩薩說的,他們的事情我不要管。。不過三天足不出房門,不吃不喝,最後害到的還不是自己,尤其是我這種該死的摩羯座,最痛恨利用自殘來達到目的的人,自殺的人從來都不會得到我的憐憫,都是阿扁的壞模範,老母才會效法這絕食爛招。。萬一媽出事情,我一定會寫社論幹譙陳水扁。。媽還是他死忠耶~啃~呸呸呸,阿彌佗佛,不可亂造口業,無採我已忌口多時。。

昨天已經火速找來天山雪蓮解藥~~魔獸阿舅,阿舅買晚餐來,媽媽才肯吃幾口,然後今天又是。。。後,拜託,我長這麼大,怎麼都沒機會耍這種任性,自殺,自殘,靠,我早死一百次了,誰理我啊。。。所以說,想知道自己福報有多大,就看你絕食多久,有多少人來關心讓你吃下東西就知道了。。我~要是絕食,應該會以為我要減肥吧,要是死了可能以為我在睡覺吧~~~~唉~平平都是人生父母養,為什麼小時候爹爹不疼姥姥不愛,我生病媽也沒關心過我啊。。。。知道自己福報小了吧,還不多做一點積功德。。。是。。

晚上阿舅又來,我跟阿舅說買魚湯,媽媽應該就會吃了,果然,魚湯喝光光,哈哈。。阿舅說,媽媽就是要人關心她。。這件事情沒讓別人知道,否則一定會有人發飆,後果可能更恐怖。。而且大家都關心她呀,爸爸叫她吃飯她沒應,阿舅也沒說啥,爸爸還天真的說:

她,不像我們隨便吃,像麥當勞,我們吃她不喜歡吃。。。什麼東西啊,老爸,你不要添亂了啦。。

爸爸還搞不大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單純的認為媽媽挑食。。。

爸爸越來越像櫻桃小丸子的阿公了。。很好笑。。。

明天阿姨阿舅還會再來,好幸福,有這麼好的弟弟妹妹。。。。把我的弟弟妹妹還我,為什麼要拿掉,害我那麼孤單,當人家的妹妹真的很沒意思,當姐姐好爽喔。。

土地公公,請保佑我們家老人們都身體健康,身心愉快,能吃能拉,拜託拜託!謝謝啦~~

PS>>這篇文章,不要給我貼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