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字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我朋友已經夠少的了,幹麻一個一個給我搶走,不要跟我過不去好不好............


好久不見一個線上網友,以前是華視編劇,跟我還滿熟的,他已經轉行賣薑母鴨,不過文筆依舊很好,之前還幫我網站寫一篇泰國人肉菜瓜布,過完年才看他上線,才知道他罹癌大腸癌三期,五八的,才41歲,搞什麼啊,天下之大,壞人之多,我朋友數一隻手都用不完,有沒有必要一定要來找我麻煩,真的很煩耶~

今天還特別開心,晚上一直自摸,亂怪的,我還心想,小康要是你來了,我這把就自摸,才剛動完念頭立刻自摸,害我又開始像盲女到處抬頭亂晃,看看能不能從空氣中看到小康的位置,有沒有GPS可以定位找到,那就方便多了。

其實人真的很奇怪,像竹竹回來兩個月,我們也沒見幾次面,可是就是他回來了很安心,跟他在MSN聊了一下,不知不覺就開始眼熱鼻酸,年紀大了越來越沒出息,小的不會想老的,老的自己要穩住。朋友也沒有天天黏在一起,可是只要好好的活在某個角落,想到時,至少可以翻出來,講講話,就像是珠寶首飾,你不用天天帶,可是就是想帶的時候隨時可以用得到,但是死了,就只能把名字刪除,否則就是永遠離線。

每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好像都會特別起來等小康,管他有沒有存在,像是靈犬阿忠在火車站等他的主人一樣,搞什麼悲情,其實只是睡不著啦。

前天夢見我抱著猴子,身上有兩條外來的黃蛇,因為沒發現身上有蛇,有驚嚇到,然後抓住蛇頭讓蛇牙咬住大燈泡,於是兩隻蛇變成蛇形燈座,不過很擔心抱著的猴子被咬到,立刻到獸醫院找朋友檢查。。怪夢。。

星期六,爸爸終於如願的去上音樂課了,還好雨停了,感覺爸爸很開心,最近爸的狀況不錯,前幾天他牙疼的厲害,星期五看過白醫師,已經給他處理了,醫生說包在牙套裡的牙齒有蛀牙,要把整排牙套拔起來是大工程,擔心爸爸無法忍耐那麼久的治療時間,所以先處理目前比較嚴重的,後面也有塞藥讓牙齒不繼續惡化,下禮拜三會繼續追蹤,爸爸也很放心給白醫師治療了,她真的很好又細心,像我們這種怕痛體質的人,看牙真的要給感同身受的醫師治療,不然一定會很可憐,大多數的醫師在打麻醉針時,都不會表皮先麻醉,就算麻醉也有很多根本不管有沒有麻醉就立刻打針,反正就是一個痛,給白醫師看都不必擔心這層顧慮,真的是個好醫師。

爸爸沒食慾的問題,果然跟牙齒有很大的關係,雖然嘴巴他說還是苦苦的,可是食量恢復往常,那就好,有特別吩咐安娜增加爸爸的點心,少量多餐,跟爸說了,要吃點本回來,太瘦沒本錢不行,人家在減肥,你要增胖,我直接把體重給你好了啦。。

這世界上很多很多人,犯罪的,貪污的,嗑藥的,吸毒的,戀童癖的,有那麼多可以挑選的人,拜託去別人那,不要打量我的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