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慢性疾病醫生開的處方籤在健保藥局拿藥>>>不用錢捏~~上個月王醫師說這個月不用去,去拿藥就好,開了一張有蓋章的藥單,本來今天要去台大拿藥,實在有點遠,記得上次去買氧化鎂那家藥局小姐有說,許多醫院慢性病患都在那拿藥,台大醫院也有。。


早上還半信半疑的想,去試試看,不行的話再去台大,因為台大好遠,比起在仁愛醫院旁的藥局,結果進去,小姐問要不要印藥袋?。。要。。然後我忘了跟爸拿健保卡,怎辦,用我的可以嗎?。。小姐說,留電話就可以了。。哇~真方便,然後就拿到跟台大一樣清楚有藥名的藥,好快喔。。多少錢?。。這是健保藥局免付費。。是喔~~~。。去台大拿藥的話,還是要付手續費,不過健保藥局就全免。。。真的喔,超超超便利的。。。。。。

上網查了一下,全台都有健保藥局,超多的,原來衛生署偷偷的為民服務,都沒給人知道哩~~(是你孤陋寡聞)~~上次王醫師好像有提到,可是誰知道他說啥,健保藥局原來不是健保醫院附設藥局,是西藥房喔。。

健保藥局查詢http://drug.doh.gov.tw/drugcompany.php

衛生署對於民眾的服務,真的是做得很貼心,只是沒需要的人,或是沒看到新聞的人,就不知道這些福利設施,真是為善不欲人知。。

有病,只要不是懷孕,建議都來找王國川醫師先,因為他年輕專業心地好又有氣質,病人看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不歸他管的,他會告訴你找別人,對了他不會治牙,還有台大的護士也比較正,年輕又漂亮,別科不知道,神外的真的很優。

爸爸持續練坐,坐在按摩椅上三個小時就不行了,回房間立刻睡著。。中午我跟爸爸說,不必急著這次一定要回去,只要體力練到了,我們就回去,高鐵那麼方便,隨時好,隨時回去。。爸爸說好。。我也擔心這樣勉強回去,祖墳又不會跑。。。。不過爸爸還是主動的練習,因為隨時練好了就可以回去,還是有動力。。這樣一來,他就不會心情不好了,哈,心情好很重要,對我是醬啦,活著~就得心情好,我有強迫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