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今天超開心的,因為孝順的兒子用豪車載他出去試乘,果然不同凡響就是一個爽,第一爽的是兒子柳,兒子跟女兒就是不同,洗金ㄟ。。第二是我哥柳,吼,那就更不用說了,他從不用肉體去關心人,親自出馬哩。。第三是名車,爽爆了,我爸爸還沒坐過那台,爸爸超愛車的。。第四是能幹的兒子自己努力賺來的車。。以上四點,爸爸開心的哩~~


老哥很想親自帶爸爸回家祭祖,不過好像有出國的行程,現在好像還在僑吧。。而且爸爸沒有坐過那麼久的車子,真的可以嗎??這禮拜會變得很忙很忙。。

晚上老哥來電,要我練車,一提到我開車的技術,那不是蓋的,沒有一次不華麗的。。有次在花東九號公路,跑出一隻貓來,時速一百整車打滑,手煞車拉起也止不住,旁邊就是懸崖,還好對方無來車,車子就停止在一顆大樹前,保住車上四條小命。。在東區,開太慢被公車擠到快撞到,緊急煞車又踩錯,踩到油門,賴皮還從後座整個摔滾下來。。第一次,為了要載表妹們回三重,三個表妹,一個看左邊,一個看右邊,一個看後面,車門不知道哪個沒關好,沿路整台車一直B的唱歌,終於到了三重,還是因為停車九十度沒轉好,A到隔壁車燈,賠了七八千塊。。最後是晚上載竹,一路通順,最後還是壞在停車撞到後面車子,我們車燈壞掉,害哥哥賠了幾千塊。。我開車沒幾次,紀錄相當豪華,要我載爸爸出遊,可能要給我累積練車時數,我才敢載爸爸吧!

這個時候,小康不在真的是我的大損失,以後要找誰幫我停車讓我去尿尿,後~~~~~~~朋友真的很難交到好又活得久的柳。。。

爸爸的膝蓋痛了好幾天了,爸爸說是氣象預報,他想吃止痛藥,已經給了王醫師開的立停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