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爸爸上週末已經跟音樂老師請好假了,還很得意的跟老師說,他兒子要載他回南投掃墓。。果然人家說老人會跟小孩子一樣,真的很一樣。。截至今天為止,爸爸仍然很努力的在練體力喔!。。不過沒有練坐了,怕真的是神經發炎,讓爸爸先別操屁屁了(哇真難聽)。。


不過目前還不明朗,週末到底是誰代表,這時候有媽真好,戶長若不能去媽也一定會到,代理戶長會出席。。於是老哥下午來電說,已經買了現代汽車,座位可以躺,讓我去練車,二手的,隨便我怎麼撞都可以,原來是買了一台碰碰車喔。。要我一週內練好車,第二週就可以載爸爸出遊了。。

哈哈,安娜賺到了,等我趕上高速公路,就帶爸爸去環島,順便拍紀錄片,哈哈。。

朋友的輔導金拿到了,年底就可以開拍新電影,長片喔,真開心,希望這一次,他可以翻身成功,他很優秀說。。

早上經過高人指點,爸爸的不能久坐問題咧~看了也不知道會不會好~~哇咧~~沒有啦,就~禮拜五去掛好看醫生,看了醫生比較好交代,。。哈哈。。

我要練車,要找人陪坐,表妹們這個時候竟然說~~誰敢。。後~以後不要叫我載你們去哪,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