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節,黃花崗列士幹掉滿清,成功的搶地盤成功,這是19100329的事情,中華民國是從1911年開始算起,本來是國民黨的地盤,後來衍生出了共產黨和民進黨,時間會改變局勢,改變價值,改變人性,但改變不了電腦中毒的速度,因為中毒當機,所以剛剛要寫的東西忘記了...........,明天一定帶去住院,氣屎我了。。


昨天晚上,老哥特地帶來鼎泰豐來孝敬老爸,然後叫我要練車,日後開順以後可以換雙B給爸爸坐得舒服。。我說萬一爸爸被我嚇到,不願意坐我的車,不然這樣,爸爸技術那麼好,我去練車的時候陪我去,如何,真正的感情,就是把生命交給信賴的人,你說對不對。。爸爸沒回應。。老哥把車子改成三個座位,說這樣可以解決所有我們可能會發生的麻煩。。

爸爸昨天拉肚子拉了一天,直說還好沒下去,不然光光找廁所就是大工程,爸爸夜裡膝蓋總是痛,他怕吃了藥傷身體,不過還是先解決腳痛的問題,放任不處理會發炎,痛更久。。吃了藥,今天也有吃藥,果然就比較不痛了。。

媽媽從南投回來,帶回來大伯三伯叔叔們的溫暖,拿了一堆東西給爸爸吃,真正來自家鄉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