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目前是家裡最健康的人士了,本來昨天想叫爸爸煮粥給我吃(哈哈,欠揍的很厲害),停了止痛藥,爸爸胃已經沒事了,不過六叔特地告訴我們的那個胃痛靈藥我還是會去買,是說真的很貴,不過套句老哥的話,要買給爸爸的錢~不貴。。下面是我說的:區區一顆將近七十元的胃藥,小case!!(欠揍是DNA的一部分)。


前天只是喉嚨痛,想吃顆感冒藥應該就好了,沒想到吃下鼻水LULU以後,感冒進化神速,開始停止不了的打噴嚏,剛開始打一個噴嚏,還以為有人在想我,後來打兩個噴嚏,是有人在說我壞話嗎?因為同事到家裡看我,說韓劇都這麼演的。。結果連續打了五六個噴嚏以後,她確定~我是感冒了。。笨蛋的朋友都不會太聰明。。然後鼻水,然後鼻濃,然後鼻塞,一天的時間,我的鼻涕改變許多種造型,超噁的。。只好把自己隔離起來,沒想到那位正在復健的同學,趁著督導感冒就罷工,開什麼玩笑。。

安娜跑來跟我說,阿公說不要用濕毛巾熱手復健了。。怎麼可以。。因為中午我看到爸爸的手指,平整了很多,才熱四天耶,明顯的手指手掌部分可以平直了,所以手指韌帶壞掉明顯的看出來。。於是請安娜增加膝蓋部分,熱膝蓋然後指壓按摩,先軟化膝蓋關節韌帶,搞不好也可以直了喔。。爸爸說:那個好痛。。是說蒸好的毛巾當然很燙啊,請安娜不要太燙的時候放,這麼舒服的復健還有效果還不要,吼,人家復健可是靠自己捏,有人按摩還不好。。

於是我打電話給爸爸,因為我在隔離中,告訴爸爸熱敷按摩效果奇佳,一定要持續,還要追加膝蓋的部份。。爸爸說,用熱墊就好了。。熱墊從出院到現在也沒停過,熱墊只是止痛而已,不一樣啦。。爸爸不甘願的說:好啦好啦。。。。以為督導幹假的喔,開玩笑。。

不過這個菲傭安娜真的很盡責,希望爸爸快點能走,很努力耶,跟大陸妹相比真的是天堂與地獄。。

我的感冒進入第三天,今天睡得很飽,因為耳朵聽不見,嘴巴苦苦的,害我這禮拜都沒法帶爸爸去針灸,感冒快快滾啦,萬一傳染給爸,我看我得切腹才能得到老哥原諒。。

剛剛爸爸打電話給我,說晚餐沒著落啦。。我買了大腸麵線和肉圓、鹹水雞,安娜說爸爸中午吃了漢堡王,蝦,桌上還有幾盤菜捏,爸爸,你太任性了喔。。昨天晚上我買了迷迭香羊排給爸晚餐,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唷,可是路邊攤的這種牛羊排,也只能偶爾吃啦,太多調味料了。。

感謝六叔提供的胃藥訊息,我的表外甥女在藥局打工,他們有賣可以打折又可做業績,一盒七顆420,下次回台大複診,會請教王醫師台大有沒有這個藥。。

應該最近又要開始流行感冒了吧,因為每次流行前一兩週,我都會先得,我是感冒候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