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說,他去日本,帶了台灣去的GPS,但是日本租車也有配GPS給客戶,所以車上就兩台GPS,他們走高速公路,然後到鄉間去,結果兩台GPS吵架,兩台GPS的指示不同,人生地不熟的到底聽誰的,真的很誇張,中日GPS大戰開打,哈哈哈阿哈哈。。日本真是多事之秋啊~~


而我用的這台G車S,絕對有機會讓我不小心就住進精神病院,煩死了。。應該每個人車上都有安裝GPS吧,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跟它們的GPS相處的,有誰沒生過GPS的氣嗎???

今天載爸爸去行天宮拜拜補運,然後走敦化北路還沒過民生東路時,GPS說前方左轉,我經過民生東路時,他又說了左轉,左轉。。我偏不,怎樣。。重新計算。。。走民權東路啊,白癡。。然後左轉民權東路,爸爸說,你轉彎的時候,要打方向燈。。我有打啊。。左轉左轉(GPS唸)。。已經在轉了啦。。

我們運氣超好的,車子一進巷子就有人要離開,給我一個又大又寬的停車位,爽~~~~拜完拜,很多阿罵在撥龍眼殼,聽說在行天宮拜拜,拜完以後龍眼殼要立刻撥,為啥?報紙有寫:拜拜可帶年糕,上面放一顆龍眼,代表步步高升及家庭圓滿,放在供桌上時,要記得把龍眼殼剝掉,代表去除舊年的壞運災厄,家裡有幾個人,就剝幾顆龍眼;

是喔,我從來沒在那裡剝龍眼殼耶!都敗幾十年了,哈哈哈,怎麼沒有拜拜指南呀,降很不專業耶。。還好我今天有剝殼,不過,得在那吃掉嗎??回來查資料,有的說得在那吃掉,有的沒寫,那到底是不是得在那立刻吃掉龍眼,邊走邊吃喔,沒強調,就忽略他好了,以後在車上給爸吃,哈~

回來時,我去整理貢品讓爸爸先走,又要剝殼所以讓爸爸等了一會兒,安娜在攙扶爸爸上車時,剛好蔡岳勳蔡導經過,跑過來問要不要幫忙,然後他的細漢的也跟著過來,幾個男生大漢直問,需不需要幫忙,其實爸爸在上下車時,只有他和看護的默契,兩人搭配就可以完成,人多反而手雜,而且危險,唯一可幫忙的就是把輪椅推穩,只是站在那可以備不時之需。。不過看到蔡導帶著劇組趕過來,真覺得他是個很難得的好青年,因為他已經做好動作要幫忙了。。

蔡導帶著整個劇組,包誇張鈞甯到行天宮拜拜,明天是蔡導的痞子英雄首播,4月11日起,每周六21:00~22:55(一次播出兩集) 在公視頻道,這部戲,有很多的首創,是公視第一次砸重金拍攝的比較商業化的戲劇,而蔡導這次拍攝時間超過預期,而對於製片品質要求到神經質的地步,在圈內是有名的,據說,這次他又超支了,目前還背五千萬的債務,就為了這部大家都賣命去拍的「痞子英雄」,其實這些消息,都不算是新聞,因為都是同行,不過因為他的這份好心腸,所以特地再把他值得被讚許的事情拿出來,希望大家支持台灣戲劇,而且是台灣的好戲劇,明天我一定會鎖定「痞子英雄」,我已經不看電視好久好久了,目前聯偶像劇都沒有值得記住時間的,不過「痞子英雄」公視週末九點,我會固定看D,歡迎大家也多多捧場。。

公視  每週六晚上  九點首播
TVBS  每週六晚上  十點首播

請多支持台灣好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