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失眠,想著今天得早起,結果累的要命竟然睡不著,到三點趕緊吞了助眠藥。。。早上十一點起來,爸爸在國父紀念館。。


昨天跟爸爸說,今天要去木柵動物園,結果查了查,假日停車費是按小時計算,平常則是按天數,那我們幹麻跟人家擠今天啊@@爸爸也覺得,所以改行程,等爸爸先回來再說。。說真的,我全身痠痛,手痛腰痛,連坐著都有困難。。

爸爸早上在全聯,也因為他們無障礙木板不平,爸爸摔倒了,膝蓋撞傷,所以我想先熱敷好了。。眼尾看到爸爸有一絲落寞。。吼~~~我真的很累耶。。

吃完中飯爸爸小憩後,請安娜問爸爸要不要出去,爸爸說,腳在痛不要去好了。。不過我怎嚜聽起來是,女兒不想去就不要去啦。。於是我去問爸爸,那腳弄好之後,再出去要不要。。爸爸快速的回答:好~~~~吼~~~~就知道你很想出去咩,怎嚜會那麼愛出門,然後生了一個這麼不愛出門的女兒。。。好啦,看看時間已經兩點了,那要去哪??去汐萬公路喝咖啡,好不好,山上看夕陽剛好。。爸爸說好。。快快準備。。三點出門,不用熱敷了啦,來不及,回來再用好了。。

車上爸爸已經躺平,睡覺姿勢已經準備妥當,好,設好目的地,昨天我可是有在yahoo地圖先研究過路線,不會再被妳這台g車s搞瘋。。過南京上橋,爸爸說,你要走內湖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我們要去那山上不必走高速公路吧。。我們不是要去北海岸。。北~~海~~岸~~@@現在。。對啊。。沒有啊,我們是要去五指山上捏。。去北海岸比較好。。蛤,可是現再已經三點半了耶,到那裡不就晚上了,我技術又不好($&%)#*..........。。你很想去北海岸嗎??。。爸爸用泛淚光的眼神,點點頭。。後))))))),今天假日耶,好啦。。那是去哪裡,三芝還是淡水??。。三芝。。。。三芝,三芝比淡水還遠捏。。聽到小鋼砲說,走吧!

改了GPS更換目的地,好吧,其實我也很喜歡三芝,在那邊的海邊,看夕陽喝咖啡,好愜意,感覺很雅痞哩,CCCC。。。。還好今天走錯路的次數已經降到三次了,沒有像昨天那個該死的北投複雜。。到了三芝了,看看時鐘五點十四分,還好嘛,還沒很久,剛好可以看夕陽。。然後爸爸說>>去金山買蕃薯。。蛤。。爸,三芝這邊很漂亮耶,很多婚紗照都在這邊拍。。爸爸說:我都看過了。。哇腮,你都看過了喔$)&%$)@。。,金山跟三芝還有距離吧。。沒多遠,過去一點點就到了。。是嗎??好吧,繼續開,再把GPS更改目的地,金山市區。。14公里耶,拜託,比我們家到禪園還遠,哪裡一點點。。吼>>>>>>>>

好吧,繼續開,看到海了,爸爸已經兩年沒看到海了吧,好啦。。天色越來越陰,怎嚜搞的。。爸爸說,看這個天氣,晚上應該會下雨。。。會~~下~~雨~~~天啊,爸,下雨天我連市區都不敢開耶,看不到路啊。。爸爸說:可以走高速公路回去。。。高~速~~公~~~路~~~~~~~~~~~爸爸,我今天也才開車第四天耶,你太瞧得起我了吧,高速公路下雨天的晚上,你有厭世的傾向嗎??不要鬧了,要是下雨,叫老哥來接你,我20公里開回家,開什麼玩笑啊,下雨,天黑我都毛了,還下雨,上高速公路,@##@#@#@爸爸的表情,完全沒表情,我感覺的到他再說:我要是自己可以開,我就會自己開.........現在要去哪???石門洞。。。。(爸~我剛講話你根本沒聽到後,嗚~~想哭)。。爸爸說,安娜要照像啊,要在石門洞照相。。你自己想去還拖安娜下水,安娜好雖喔。。安娜在後面,感覺他百口莫辯。。

於是我又把GPS設定石門洞停車場,整條路根本沒有地方靠邊,經過停車場我來不及左轉,GPS說前方一公里處迴轉。。我問爸爸,這裡是石門洞嗎??。。爸爸說,要經過市區才會到石門洞。。我反正無法回頭了,你說的喔,直直走,那就直直走,然後一直直直走以後,我們到了萬里。。。哈哈哈哈哈,不能怪我吼,是你記錯路。。結果萬里一家超多人排隊的蛋糕店,爸爸說這家店非常有名。。我問爸,那要不要下車去吃一下,不然我們這趟很像歐洲五國十二天,都是帶你經過的,我這個司機導遊,至少也要讓你們下車去買個O-ME-A-給。。於是咧,爸爸下車去,順便上個廁所,吃個蛋糕。。

停好車子,爸爸正在排隊,我說我來點你們先去上廁所,問爸爸要吃什麼??爸爸說:要起士和布丁蛋糕。。於是買了一些回家,然後點了草莓奶烙和草莓幕斯。。爸爸上完廁所,看到桌上的蛋糕,拿起草莓幕斯就要吃了。。我很好奇的問?爸,你剛剛不是說要吃布丁蛋糕。。爸爸說:那是安娜亂講的,我沒說。。安娜在旁邊目瞪口呆,指著爸爸:你名名你說.......。。有沒有看過啞巴吃黃蓮,亂好笑的。。爸爸理所當然的吃著草苺慕絲,然後說:那是安娜要吃的。。安娜眼睛繼續張很大:我..我沒..我。。。我很壞,我就看著可憐的安娜,吃著自己的草莓奶烙,事實上,草莓慕絲是我要吃的,草莓奶烙是我幫安娜點的,哈哈哈哈。。後來我問安娜,你要不要去換你喜歡的。。安娜可能也覺得麻煩和不好意思,就說沒關係,只是因為布丁蛋糕超大。。結果我們兩個吃完草莓系列,又把安娜的布丁分了,哈哈哈哈,真是壞主管。。

酒足飯飽,照張像吧!。。爸爸又是一張鋪克臉。。卡笑ㄟ,卡笑ㄟ。。爸爸就說:七~~~。。然後臉沒表情,就很像怨婦假笑的臉。。拜託好不好,ㄟㄟㄟ,你這個演員也襯職一點,你笑得太假了吧,都吃了蛋糕了,工作認真點。。於是有了比較自然的笑容。。就是嘛,專業一點,這些相片要回去交差的耶,我們的花費可以報帳,你的表情是要給老闆看的耶。。活像個老鴇帶個不甘願的幼齒小姐一樣。。

回家的路超快,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到家了,天啊,那我們為什麼又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到這呢!!!

感覺爸爸不夠盡興,好啦,非假日再來啊,這一定要早點來的咩。。。好啦,我會早點睡啦~~~

老哥沿路的奪命追魂扣,我們到家以後他立刻送來他們今天去中壢的什麼漁港,買了萬巒豬腳和魚丸,然後拿來ETC說,你可以去南部,高速公路都不用付錢,用這個很方便@@@@高速公路,你真的太看得起我了,我個人整個感覺,你跟爸爸跟GPS根本就是金光黨,一點點一點點蠶食鯨吞,我很累耶~~~~~

老哥說:這樣你剛好可以減肥啊,呵呵。。。(呵個屁,火)

不過老哥有說句良心話,他說:你膽子真的很大,我們剛開車,都只在市區走。。。#&$)@)&*$我本來也是這樣想啊,但是你的金光黨老大在車上啊,下次他要我飛天,我可能都飛吧@@

老哥問爸我技術如何??爸爸說,看得出來還不是很穩,方向盤抓太緊,車子常常會偏。。知道就好,還叫我上高速公路,高速公路路都很歪啊@@@@@@@@@@@到底路是誰畫的@@@@@@@@

PS>>輪椅進出方便,廁所也可使用。

創作者介紹

賴賴家族聯絡簿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